八、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快到了,这是一个欢乐的节日。妈妈告诉我,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一天,便将每年的十月一日定为中国的国庆节。
这一天,到处飘扬着彩旗,花坛里的花竞相开放,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人们纷纷出发,有的去旅游,有的去走人家,还有的去商场购物。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这时,我想起了灾区的小朋友,你们是不是很快乐,很幸福呢?在地震发生时,你们是那么坚强,在那么艰苦的环境下努力学习,我只想对你们说三个字:“太棒了!”虽然我们相距很远,但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愿和你们一起努力学习,长大后一起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愿你们和我一样度过一个欢乐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