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已经过去一段时间,相信大家还很想念国庆放假吧……
我的国庆是在“动漫”中度过。
听到动漫这两个词有些同学已经明白了:原来你是去参加了动漫展啊!"是的长假里举行了两个动漫展都是十分吸引人的。我抱着好奇的心情去了中山公园对面广场的"动漫游园会"。。。。。。
一到现场我就傻了眼尽管那时还是八点但浩浩荡荡地五六百米的队伍还是映入我的眼中。看着这条"长龙"我不禁感叹:每天五千张票真是少之又少啊不知我能不能买到。"
排了两小时的队我总算进到了主会场中不过脚也是很酸的真是"有所付出"了。
这次的动漫展是以"网球王子"为中心的到处都有网王的拼图挂历衣服。。。。。。看的我眼花缭乱。所有东西都是限量版的我在拥挤的人流中最终"抢"来了一幅挂历和一个抱枕。我出来时已经是一点了不过看看我手上的"战利品"还是很满足的。
国庆节已过,虽然还想念那日子,但是我们现在得静下心来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