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我的家乡——德兴铜矿又有了新面貌。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矿领导关心老百姓,专门请了北京慰问团的演员们来我们铜矿演出。
晚上7点半,我和两个舅舅一起去俱乐部看演出。因为去晚了,所以没看到开头,真遗撼!但后面的节目也很精彩。
其中有一个舞蹈《太阳雨》,说的是:一个盲人,在很多会说话的植物帮助下,眼睛恢复了光明,能看见美丽的世界了。那些植物排成一排,从第一个人的手开始接着往下滑,简直就像千手观音,美丽极了!
有一个男生独唱的节目。奇怪的是他唱的不是男声,他模仿宋祖英唱歌,唱得非常好。只听他刚唱一句,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为他喝彩。唱了一首,大家都还要他唱,连唱了5首,嗓音都没变,真厉害!真不可思议!不知道对于一个男人要练出这样的嗓音,要练多久,该有多难哪!
还有一个节目也是男声独唱,唱的是刘欢的歌。只见他走下台一边唱,一边和前两排的观众分别握手,许多人一拥而上,争着抢着与他握手,我可不喜欢凑热闹。观众被他带得情绪高涨,整台节目非常成功。
今晚的戏可真好看!回家的路上,我想如果这样的演出多一点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