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行(第一天)
今天我终于能去北京了,北京是祖国的首都,我要去参加第八届校园春节联欢晚会。我的心里兴奋极了,一个晚上都没睡好觉,想的当然是明天的旅行喽!
我拉着重重的拉杆箱,心里既高兴又难过。高兴当然是因为我能去北京了,而难过是因为我要离开爸爸妈妈一个星期。
我们坐上了大巴,准备开往宁波。一路上,我们高兴极了!有说有笑,车子里回荡着我们欢乐的笑声。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宁波机场。
宁波机场可真大呀!就说候机楼吧,一个候机楼就比我们普陀山机场大上两三倍。还有贵宾室﹑停机坪……向停机坪望去,我发现了我们要乘坐的南方航空的班机。
上了飞机,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我非常得不幸,我居然和两个大人坐在一起,心里唉声叹气:一个美妙的旅行的开始,就是那么无聊!
飞机在跑道上飞快得行驶着,这种感觉像玩儿过山车一样爽!慢慢地,慢慢地,飞机离开了跑道,直奔云霄。我们整个飞机上的小朋友都尖叫起来:“啊﹑咦﹑哦……”我也感到有些头晕。突然,旁边的阿姨叫我:“潘彦箫,来,吃一颗口香糖!”我心里万分感激,真是雪中送碳呀!(现在我发现和大人坐也挺好)
当飞机飞到空中时,我很自然地就被窗外地夜景给迷住了,我看见了一座又一座的城市:有的像农田﹑有的像蜘蛛网(是灯光照射到的马路)还有一个更奇怪,像一个中国汉字——‘耳’!它拼得是那么像……
不知不觉,两个小时的飞机之旅结束了。(以这份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