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青春作文
我歌唱青春,青春有活力,青春有朝气,是青春让我们奋斗有动力。
青春是无限美好的,青春无限好,只是这 美好的时期带来我们们奋斗的无限动力,是这样的动力时代,带给我们崇高的精神,是这样的高大的目标,让我们这目标,前行,这青春带来了我们生活的美好。青春有活力,青春疯狂。青春的时光里我们都是无限力量的,我歌唱青春,青春是我们大有作为的时候,是这个阶段,让我们生活的多姿多彩让我们的生活有重大意义。我们歌唱青春,青春给我们带来的是无限欢乐,和更好的工作,青春是生活中的黄金阶段。是这样的阶段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目标,这个目标能让我们生活的有动力,动力的来源就是那些美好的事物,我们这个时刻遇到的什么都是乐于生存的。都是生活中的幸运者,因为我们有青春,就注定不会失败。因为我们有资本,就注定会成功,没个夜晚都是学习的时刻,不要虚度年华。晚上的学习是在安静中度过的,这个时刻没有任何东西打扰,这个时刻是我们得到知识,得到美好事物是时候,这样的影响力影响着我们,青春你的号召力是无限的。无限的青春创造了无限的美好,无限的美好锻炼了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
我歌唱青春,青春带来的是创造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