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除夕200字作文
除夕之夜真是热闹,大街小巷都换上了红红火火的衣装,红通通的灯笼挂在每户人家门口上,家家户户有着浓浓的欢笑声。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春节联欢晚会更是精采、美妙、节目丰富多采,有小品、唱歌、跳舞……看!“空山竹语”这个节目真是有惊无险,表演者站在一种高钉子上倒立,下面的人一会儿了扔上去俩个高钉子表演者就这样一层一层地站着表演倒立,我真为他们担心,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采无比,摩术师刘谦在一个朴通的杯子里放着一个小球,然后刘谦用惊人的速度把球放到口袋里,虽然刘谦已经把球放到了口袋里,可是把杯子打开看时,球还在里面。你说是不是很神奇?当十二点的钟声敲响时,外面的鞭炮声,一声高过一声,除夕就在这欢乐的气息中过去了。
呀!我真希望除夕永远过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