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月31日下午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了庆祝元旦的活动,我非常兴奋。 我也要表演节目《千手观音》 ,这个舞蹈我们排练了很久了,今天终于派上用场了。
活动开始了,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来宾:刘校长、刘副校长、陈校助、很多的退休老师还有各位家长。4年级的《开门红》给我们带来迎新年的感觉。手里提着个红红大灯笼、拿着个手绢。那穿得可少了,但他们用他们的精神让我们感觉就像在夏天。我们班也有个节目唱歌。是经过辛苦排练的。但是在表演时和音乐合不上。哎呀,真糟糕,排练的时候不是合得很好嘛,怎么一上台就成这样儿了啊。可把谭老师气坏了。 老师们还有一个节目呢!《诗朗诵》。老师们穿着统一的西服。看着帅呆了。但是她们在表演时遇到了故障——话筒不响了,但是依然用最响亮的声音表演完了。
还有一个节目也给我印象挺深的。就是一年级的小朋友表演的模特秀。他们都穿的新衣服在台上走秀,可骄傲了。 还有许多小主持,我可羡慕了,因为我觉得主持既练了口才又锻炼胆量。下次有活动我也要当小主持。 压轴大戏当然是我们的千手观音啦,戴着长长的指甲,金光闪闪的衣服,真是迷人死啦。
那天的那个冷啊,说起来都还在打惨。在台上抑制不住,一直在抖。看着他们都在说:“哎呀,好冷。”把我逗得直乐,所以回来的时候妈妈说:“耶,你今天的表情怎么这麽好啊!” 我说:“嘿嘿,当然,上台表情是一定好要得嘛!”我自己一个人笑坏了。唯一不好的就是那个服装全是大人的,所以啊穿起来好大。肩膀都露出来来了。但是,对于我来说不,但是决不是因为那个衣服刚刚好,那是因为我有一形象设计师——我亲爱的妈妈,给我用锁针别了一下所以衣服刚好。
这个活动是庆祝元旦,也是意味着新的一年到来了。 送走硕果累累的2008迎来充满希望的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