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到了,小朋友们是无比的高兴,而我们的元旦节里却充满了:兴奋、喜庆、盼望和开心。
对了!我们都很惊讶,因为在新年里我们的小伙伴郭宇放的雷王烟太浓了,差点呛死我们啦!新年的天那么蓝,草那么绿,花那么香,我家养的小银鼠绒绒那么可爱,书那么好看。新年的一切都焕然一新。妈妈早上为我们全家准备了丰盛的早餐:鸡蛋、煎饼、汤圆、牛奶等,吃起来比往常还要好吃几百倍。这都是因为新年到了呀!我们的心情无比的愉快。“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好。。。。。。” 我们玩的小伙伴们高兴地边玩边唱了起来。晚上,我和我的小伙伴唐可、李佳一起到小公园玩。我们在公园里“游山玩水”,山是假山,水是小溪。
来公园玩的还有大姐姐和小弟弟,一对对情侣。大姐姐在拍照,小弟弟在喂鱼,情侣们在说着甜蜜的话。我们一会儿到大石头上玩,一会儿又到小溪边玩。玩累了,我们坐在六角亭里背诵着《静夜思》,而最后两句我们却不约而同地背成了:“举斗望明月,低头思亲人”,因为新的一年我们都希望亲人们能在一起共度新年。
在回我们住的小区的路上,我们又开心的唱起了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