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我要离开妈妈,到处流浪,象春姑娘一样做一个春天的使者。春天来了,我要发出嫩绿的枝叶,让人们一看见我就能感觉到春的气息。一年之计在于春嘛。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我要生长在校园里,让上课很久的老师和同学们一看见我身上的绿色就感觉眼睛特别舒服,我还要散发出我身上的氧气,让校园的空气变得更清新,让老师和同学们在好的环境中安心工作,学习。
假如我是一棵小树,我要招呼我的伙伴们成行行排的站在一望无际的田野边上,挡住寒冷的西北风,挡住疯狂的沙城暴,让那些刚刚发出嫩芽的麦苗们,还有那些刚探出头的小苗苗们茁壮的成长。当我们渐渐长大长高时,让那些灰尘尘的沙城暴渐渐消失掉。
我就是这样一棵小树,哪里需要我就生长在哪里,快乐的忙碌着,快乐的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