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在炎热的夏天,我会用我茂密的树叶遮挡火热的太阳,让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可以在树阴下乘凉,给他们带来一个凉爽的夏天。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成为大自然的空气过滤器,每天吐出新鲜的氧气,吸走二氧化碳,努力工作,给人类提供更好的空气。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用我坚实的树枝给鸟妈妈和鸟宝宝撑起一个安全的家,让鸟妈妈和鸟宝宝可以在我的身体上安心地休息。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把我的根深深地扎在山坡上,当洪水来临时,我会和我的兄弟姐妹,根连着根,手拉着手,紧紧地站在泥土里,防止山体滑坡。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