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栽到城市去,在那里我会为人们制造氧气,为人们添一点绿,虽然我是微不足道的,但我的同伴,我们一起努力,就会把那个城市变成 绿色城市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栽到沙漠里,让沙漠变成一个个的绿洲,让世界(尤其是非洲)不会在有沙漠,为世界添一点绿。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栽到秃山上,只要我们一点点的往那里栽,就会从没有一点绿色的秃山变成山清水秀的高山,人们就会来旅游了。所以,我们要马上行动起来,用我们的智慧与双手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