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希望人们把我种在一个不太热闹的偏僻的郊外。因为这样我便可以享受郊外的安静,慢慢欣赏那美丽的风景,听鸟儿那美妙的歌声还可以一面晒太阳,一面睡午觉。多么舒适啊!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希望人们能在我脚下乘凉,让人们感到凉爽。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希望人们旅游时,不要在我身上乱涂乱画。也不要折断我的脚和我的树枝。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把香甜的果实给人们吃,让人们解渴。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希望鸟儿在我头上筑巢,鸟一家,在我头上蹦蹦跳跳、叽叽喳喳他们快乐,而我也会快乐的!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希望人们能利用我做房子和家具,虽然奉献了我,但是让人们有了住的地方。
让我为人类做点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