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在那初春的早晨里慢慢的苏醒过来。温和的阳光照耀着我,温暖着我。
假如我是一棵树,一颗从寒冷而漫长的冬天中走来,不求高大,只求勃勃生命力的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春天的早晨,鸟语花香,鼻闻花香,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我伸了伸懒腰,眨了眨朦胧的眼睛,却发现我身上冒出了嫩绿芽,树枝就是我那长长的头发,在春风中轻轻地摇晃,小鸟在我的身躯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园,无数只小鸟在我肩上唧唧喳喳的打闹着,歌唱着。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为大家营造新鲜的空气,改造周围的环境,做一颗善良无私奉献的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