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考400字作文
一月一次的月考降临到我们的头上,我很紧张,生怕考不好,但是经过复习,我渐渐放松了。
我坐在考场桌子旁,准备就绪,试卷发下来了。我接过试卷后,认真的写了起来。我做到了一道题时,我犯难了,这道题要我们写出一位宋朝有名的大诗人的一首诗,,我不会,我还以为是苏东坡大诗人,我没学过他的诗,所以没做,我看了分数 ,这道题四分,我不得不放弃。写作文的时候,我看错题了,它要我写风景,我写成了春游,发了卷子才知到作文跑题了,扣了20分,原来写诗是写苏试的诗。
接下来我说我的数学了。
一开始我兴冲冲地答题,中间的“拦路虎"都被我消灭了,做到应用题时我轻松地把题目给"干"掉了,试卷发下来,一看试卷就晃然大悟,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物,竟然算错了三道,一道五分。
语文六十点五,数学七十四, 这是我一学期考得最差的一次,下一次一定要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