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考400字作文
这次月考,让我懂得……
江西吉水县三中初一(10)班 前天,在我们学校进行了第一次月考,我这还没到考场呢,我就紧张的不得了,心里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一直都在担心,好害怕自己考不好,好害怕自己会出错,不能超过杨宇婷,怕别人说我当一个语文学习委员还考不嬴别人,在这个复习的一个礼拜我一直在担受心里负担,真的好累,真的好累…… 我觉得,在这次月考之后我和杨宇婷不能做真正的好朋友,做的是学习中的竞争对手了。我是一个好胜的人不想别人超过我,就连我原来的一些好朋友都离我而去。 “嘀嘀嘀……”哨子在吹,考试开始了,是在考我最有把握的英语,(其实我的英语也很好,呵呵),开始是考听力,我在前面写的还好,可是在听短文里面,我就有一点听不懂,他念的好快,连答案都没来的急写,他就念下一段了,气死人了!我是我说,在后面的题目真是太好写了,让我来写真是易如反掌。我写完时,看看别人,还在苦思冥想呢,我高兴极了,我觉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听力这部分没有写好,其他的还行。 就这样我把这整张卷子看了又看,真的好想从中找出一些有关于听力的答案,可是却于是无补,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呵呵! 我在卷子上左看右看,就这样,我弄了半个小时。 “嘀嘀嘀……”铃声又响了,我只能无奈地交了卷子,通过这次月考我懂的了,在听力,一定要恶补,让自己在这个方面加已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