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六一儿童节作文
上星期的周五,是我们小朋友的“六一”儿 童节 。
早上,我们兴高采烈地走进学校的教室里,看见同学们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是那么漂亮!就像五颜六色的彩虹一样美丽。我怀着兴奋而期待的心情来迎接这快乐的节日!
第一节课铃声响起了,胡老师就拿着一些搞活动需要的用具,还拿着两包好吃的“旺旺”饼干。老师对我们说:“要是游戏通关了,就可以获得奖品。其中,我们玩的游戏有吹蜡烛、夹珠子、摸鼻子等许多游戏。”我们听了,高兴得欢呼起来。一会儿,老师拍手叫我们安静下来,然后,老师给我们说了游戏规则。我们听了老师的话,都按顺序排队玩着游戏,而我就给同学们颁发奖品。
下午,我们走进礼堂,就看见几个醒目的大字:“六一”儿童节快乐!文艺节目开始了!有打鼓节目、有跳舞节目、有唱歌节目、还有许多节目等等······我表演的是跳舞节目,刚开始的时候,我非常紧张。有了老师的鼓励,我就慢慢地放松下来,不紧张了,我们表演完了,老师说我们表演的很好。我们的心里非常高兴!
今天,是我们过得最难忘最快乐的一个“六一”儿童节。因为这个节日不仅仅带给我们快乐,还让我们感受到了童年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