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每当六一节的时候,学校就会举办演出,给我们看。
一来到学校,老师就说:“快准备好,我们要去看表演”。我们议论纷纷,会是怎么样的节目,真令人期待啊!说着,我们便排好队伍,准备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一来到操场,“哇,好隆重啊!”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我们找了个地方便坐了下来,第一个节目开始了,舞台上工作人员准备好道具,演员们一个一个有次序的上来了,声音也在这时响了起来,鼓手们也敲起鼓来,这气场好有真服力,这个节目深深的把吸引住了,我还在认真的看着,表演就结束了。期待其他的节目了,过了一会儿,我看见父母和孩子一同在台上表演亲子节目,那场面温馨和幸福。伴随着父母和亲子的活动,迎来了舞蹈,音乐很有节奏的响起,走来了一年级的小妹妹们,她们随着节奏跳起了爵士舞,头上戴着小帽子,穿着裙子,看起来可爱极了,动作也特别的整齐,我觉得要整齐是很不容易的,必须要每天练,才会有这种效果。音乐结束她们把帽子摘下来,鞠了个绅士躬。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表演就要结束了,真有点不甘心啊,所有的演员都上了台,最后播放了我们学校的校歌
我期待下次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