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制作作文
我盼望已久的福山外语节就要来到了,我积极参与外语节并制作了许多小制作。
我先去网上收集关于获诺贝尔奖的美国名人的资料,然后再画成四格漫画。我先用A4纸打了草稿交给厉老师,厉老师给我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并给了我一张硬纸,我把修改好的草稿画在发下来的硬纸上。
美术课上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些关于诺贝尔奖奖牌的图片。厉老师给了我一个硬纸盘,我在上面进行了奖牌设计,也学着画了一个,真的很像一个奖牌!
通过参与这些活动,我也了解了许多关于诺贝尔奖的知识,我想这就是外语节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