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教我们已经4年了,在这4年的时间里,您用爱浇灌着我们;用负责的态度感化着我们;您用那严厉的眼神严格要求着我们。在我们困惑时给我们解答;在我们泄气时给我们鼓励;在我们犯错时给我们指正;在我们成功时为我们喝彩。您的爱无时无刻不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记得有一次,我的日记由于疏忽没有写您规定的题目,中午被扣留在学校。写了日记,空着肚子,闲得无聊。这时候,您来了,您把我叫到您家里,语重心长地给我讲道理,我心里充满了感激。您知道我肚子饿了,给我做饭,把饭端到我手里。我把热乎乎的饭捧在手上,它不仅温暖了我的手,也温暖了我的心。您为了我们已经付出了太多。就在别的老师正在惬意地散步娱乐时,您却在教室里,或监督我们的学习,或滔滔不绝地给我们讲课,为了我们,您牺牲了自己所有的闲暇时光。
记得还有一次,您正在给我们补课,黄老师来喊您吃饭,您对黄老师的叫喊无动于衷,黄老师又来喊了几次,您才走。当您去食堂时,所有的老师都走了,您也就只吃了一些冷饭和剩菜。您为了我们多获得一点知识,自己废寝忘食,我们真是无以为报!夜深了,望着天上的星辰,我仿佛又看到您还在灯下认真地备课,还在为我们批改作业。杨老师,您那和蔼的面孔总是让人感到亲切,您那温柔的话语总是让人感到温暖。您的恩,您的情,我们将永远铭记心中。我们要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