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您说8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长大后,我一定要成为你!”
老师,你是春蚕,无怨无悔的吐丝,只为结出造福天下的茧,你是雨伞,心甘情愿被日晒雨淋,只为保护千万被你悉心呵护的桃李,你是小船,不舍昼夜地在水中划行,只为带领船客通往理想的彼岸……
别人说严格要求的老师才是好老师,我认为教学丰富,博览群书,幽默风趣,能走进学生,把学生当作自己的朋友的老师也是好老师。你就是这样的老师。课上,你让我们每个同学有施展特长的机会,课下,你带领我们走进丰富多彩的娱乐天地。
你让我们多读书,遇到不懂的问题,你引导我们查阅资料,遇到好词佳句,你要我们积累。你像魔术师一样,把我们带到了祖国的小兴安岭,让我们知道了小兴安岭不但是美丽的大花园,还是一座巨大的宝库,你让我们欣赏了“欲把西湖把西子,淡妆浓抹总想宜”的西湖美景,领会到了“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人间至深的友情,领略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庐山瀑布的磅礴气势……
你娓娓动听的语言、精辟透彻的分析、生动有趣的讲解,让我们陶醉在人间最美好的情感里,我喜欢上语文课,也特别喜欢你!
教室里、操场上,都有你带领我们的身影。
此时此刻,在我的心里,总是唱着这样一首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