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朋友作文
朋友们约我去游泳,他们取笑我:“你这么胖,不用学,直接沉底了!”我下决心,一定要学会!我参加了游泳班。来到游泳馆,我紧张地跟着教练下水了,心里一阵慌乱,抓着扶手不肯放。
后悔了,较什么劲啊!教练让我先学闷水,我深深地吸了口气,紧闭双眼,把头闷入水里,闷到二十几秒的时,我实在憋不住了,猛地抬起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教练战在对面:“还不赖,接下来学习边闷水边浑身放松,让身体浮起来。”我疑惑:“这么胖的身体,还能浮上来吗?”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咦!身体竟然浮起来了!我一高兴呛了一口水,忙想战稳,可腿就是发飘,不听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