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朋友作文
当弯弯的月牙挂在天际,皎洁的月光照着我孤单一人,夜空一片漆黑,但有无数颗星星在点缀这凄凉的夜空,好像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我背着那沉重的书包,向家走去,我走着,走在人群的后面。寒风凛冽的吹着没有一个人陪着我一起回家,这时,我后面跑过去一个身影,我心想:哎,你的朋友也不知道等你,快跑吧,没准她们就在前面。令我没想到的是,这个身影在我的身旁停住了,吓了我一跳,我心里萌发了一个念头:小偷,抢钱。。。。。。无意识的向旁边看过去。哦,原来是她,她笑呵呵的说;"你今天晚上走的怎么这么晚啊,”“嗯!”“怎么自己走啊,小轩不是每天都陪你走吗?”她好奇的问。“她去补课了,所以我得自己走。”我边说边加快了步伐。月色照亮了我回家的路,我竟然自己直径走了,因为我着急回家。把她自己扔在那里了。
我自己走回家里,但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第二天,我刚进教室里,就听见有同学在小声议论我,“当个班长牛气什么啊,以为她是谁啊,哼,她算什么啊,她。。。。。。”我的脑袋翁的一下,怎么会这样呢,我没有孤傲的意思啊,我一上午都在想这件事,完全没有心思去听讲,一直在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开始沉默,与她见面也不说话,只能让她明白我不是孤傲,我只是着急回家。我经常安慰自己:人改变不了的事情,记得要忘记,我提醒我自己,你已是人海中的一个背影,长长的时光,我应该要有新的回忆。我只希望她能忘记过去,让我们的友谊依然长存。因为我们都没有过错,只是她误解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