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朋友作文
从前,A国有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形影不离,每天都在一起。
有一天,朋友A对朋友B说,我出去买一点东西。就这样,他们第一次分开了。
然而,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有一个非常见不得别人好的小民就故意从中挑破离间。
于是,小民就对B说,A是小偷,他想借这个机会去偷你的钱。A有一点不相信,于是,A问小民,你有证据吗。小民就说,再过一小时,你就会知道了。小民原先就找了一个专业小偷去演戏。
过了一小时,果然,有一个黑影从窗前走了过去。小民就对A说,来了。
那个黑影在窗前看了看,然后纵身一跃,跳到了屋顶。A非常害怕,就问小民,怎么办。
小民对A说,很简单,就对他说B,我知道是你。A照着小民的话念了一遍。果不出其然,那个黑影又跳了下来。于是A就相信了小民说的话。
小民又找到了B对他说,B小民在我面前诽谤你,说你是小偷。B非常愤怒,于是在A的家门口,破口大骂。直到没了力气。有过了一天B向A去道歉。然而,A却说你是不是
小偷。B没想到A原来是真的骂他。B便甩门而去。
从此A再也没有理过B。于是他们再也不是从前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