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朋友作文
他的面貌非常俊俏,一双洁白而又干净的牙齿为他淡而又薄的嘴巴的嘴唇增添了不可缺少的作用与光彩,他嗅觉非常灵敏,能在几米之内闻到食物的香味,不亚于“狗”的嗅觉。一双柳叶似的眉毛光荣的站在紧缩的眉头上“坚守岗位”,还有他那大脑力的智慧,好似星空中的繁星一样可捉摸;好似海底深处的沙石一样深不可测;又好似海上航行的航空母舰一样不可轻视。他的眼睛闪烁着希望的目光,好似已经看到了他的未来,他非常幽默和机智。而且他的柳叶眉还经过修改呢!
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我们都在兴高采烈的玩着,不一会他就回到屋里,我想:平时他最爱玩了,今天是怎么了?我越想越不对劲,好奇心把我拽到了屋前,让我看个究竟。只见她拿起叔叔的电动剃须刀胡乱刮了起来,眉毛被“修改”的好看多了,他要出来了,我赶紧跑出来告诉我的小伙伴,小伙伴们笑的肚子都疼了。他来了,我们便说:“太好看了你的眉毛怎么弄的?”说了这话,我们得意起来。他怔住了,不一会,他又换了一个态度说:“你们懂什么?我这叫挂彩,有本事什么试试。”见我们一声不说,接着一本正经的说道:“我这叫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短短一语显示出了他的幽默和机智。
这便是我的朋友,朱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