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拔河作文
周三,一部分同学去下象棋,还有一部分去看二、四年纪的拔河比赛。第一队人员上来了,我一看,都是矮个子,不知哪队会赢。
“预备~~,开始!”王sir大喊一声,两方都用力向后拔,双方不相上下。不一会儿,一支队伍里有人摔跤了,另一队趁机一拉,把那队的好多人拉倒在了地上,又再乘胜前进,打垮了对方,取得了胜利。第二队人员也上来了,其中一队里有个大胖子,另一队里有一个高个子。我们不约而同地选了胖子队胜。果然不出所料,哨令一响,胖子队就如同出山老虎一样,势如破竹;但是高个儿队也不甘示弱,用力一拔,竟拉倒了对方不少人。
双方相持不下,一会后,胖子队又发起新冲锋,后方生力军勇猛极了,再由胖子拉,他们队胜利啦!当第二队正在血拼时,第三组的人员早已热血沸腾,等待着自己表现的时刻。终于轮到他们了,他们敏捷地冲上了阵地,互相击掌。开始了!那个有三个高个子的队伍立即倒了,而另一个队伍倒越战越勇,终于打败了对手。半决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第一局和第二局的胜者:小矮子队和胖子队,当然我还是猜胖子队赢。果真如此,胖子队轻松获胜。
决赛也是胖子队赢,而亚军是第三组,季军是第一组。回望过去,拔河比赛我们有赢也有输,有一次被“秒杀“,真的很可惜。我希望我们力气会更大一点,也得几张奖状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