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拔河作文
今天天气格外明朗,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要开始了,我的心情就像这天气一样爽朗。我们班的“小巨人“们站在了班级前方,活动着那有力气的身体,我也进入了他们的队伍,我们望这裁判员等待着冠军向我们招手。
裁判员把我们领进了比赛场指定位置准备比赛,比赛规则是这样的:女同学10人,男同学10人,分别站在麻绳的两边,脚要对着前面同学的脚,我们要拉倒对方才行。我们班首先和四(3)班比,“预备。“我们拿起麻绳身体向后倒,随着哨声响起我们用尽吃奶的力气来拉,旁边的同学用自己的嗓门来为我们加油,“嘟“可惜我们输了。我们只好和四(4)班比赛,我们班的同学开始心灰意冷了,我走上前去给他们说:“坚持不懈,我们要团结就能胜利。“
决赛要开始了,我们站在了赛场上“预备,嘟。“我们咬紧牙关,黄豆般的汗珠直往下流,红色标记一会儿偏向我们一会儿偏向对方,周老师和同学们在一旁呐喊助威,似乎嗓子都喊哑了,我们的手红了脸涨的通红“嘟,四二班胜利。“太好了,我们连胜两局。
哎!我们只得了第三名,我们那双渴望冠军的眼睛给拔河比赛画上了一个美好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