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拔河作文
拔河比赛是最可以体现团结就是力量的比赛,也是我最喜欢的团体比赛。
星期一的上午,老师对我们说,下午要进行拔河比赛。同学们都沸腾了。老师再三嘱咐,上午放学回家多吃些牛肉,巧克力。
下午,我勿勿来到教室,见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好像胜利就在眼前一样。过了一会,老师来布置参赛选手的比赛位置,她让力气大的站在前面,力气小的站后面。
我们班排着队到达操场上的候 其他班的同学早就到了,都坐在哪里等着观看比赛。
我们班是第一个出场的,对手是五年级二班,随着裁判“开始!”的口令声,拔河绳中间的红布条开始了晃动,红布一会往左,一会向右,看来两队真是不相上下,终于,在拉拉队的热情鼓励下,红布慢慢向我们靠进,这时,我们越来越有信心了,红布离我们还有不到0、5米了,又过了一分多钟,我们终于取得了胜利。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接着又要开始和别的班比赛,也许我们快没有力气了,也许是我们太骄傲了,第二场我们以失败告终。
第三场比赛开始了,我们拼尽全力,所有对员都满头大汗,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以2;0胜利了。
通过拔河比赛我明白了只要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就一定可以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