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拔河作文
……
拔河——真的就像他的解释一样,只是一项体育运动吗? 队员们都都走上了场地,准备开始比赛了,排好队,各个精神焕发,看着他们的脸,就好像看到了“必胜”两字写在上面,当然的,紧张也是必不可少的,空气随着时间的流逝似乎也变得越来越稀薄。只见有一条长30多米长的粗绳像一条蟒蛇似的卧在地上。 一眼看去,他们队个个队员都好像巨人一样,强壮的很,这次,胜利的可能性好像很少了。这个怎么办?我都开始担心起来。
好了,到了比赛的时间了,裁判准备好吹哨子了!
1……2……3……开始,队员们都抓紧了绳子,往自己的方向拉,当然,我们队的一个个“黄豆芽”敌不过他们的壮汉。眼看我们就要输了。这可怎么办呢?这下完了,完了!我们都有些丧气了。这时候,有一个声音,就像是一个雪中送炭一样。这些话是那么的简单,而且单纯,只是简单的几个数字,1…2…3是的,简单的数字就会让队员们的节奏都统一,是的我们又有了胜利的可能,这种是什么力量?两个字——团结!
我们信心百倍,使劲拉着网 ,在全体队员的齐心协力下,绳子缓缓地被我们拉了过来,他们快输了,可绳了又慢慢地移了过去,此时我用尽全身的力气一拉,“啊!”我们胜利了。
对,无论什么事都需要团结,俗话说得好,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