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庆作文
今天我们高新一小要举行庆国庆的活动,所以我早早起床,穿好妈妈给我准备的白白的校服去上学,我们在学校吃完早饭就下楼了。
我们到了操场坐好以后,庆典活动就开始了,各年级先进行了朗诵,我们朗诵的是《弟子规》,然后管乐团出场表演,接着是民乐团表演和舞蹈团的表演,完了我们二年级表演了礼仪操,接下来是六年级表演了军体拳,然后是三年级表演了武术操,完了又是四年级打花棍,所有节目完了全年级又一起进行了手语操表演。这时活动结束了我们就回班了。
今天真是个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