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国庆作文
为了欢迎国庆的到来,市里举行了一次国庆晚会。
随着市长宣布晚会开始,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首先我们迎来了以56个民族为形式的歌舞表演,接下来是气势磅礴的军乐演奏……。最后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焰火晚会。
在“刷刷”的响声中,焰火表演开始了。几股火柱冲上云霄,火柱顶端,五颜六色的火花向四周散开,天空中顿时出现的五彩缤纷、炫丽夺目的色彩,同时这些烟花还变化着不同的造型:有的像盛开的牡丹、有的像飞翔的白鸽、有的像快乐的笑脸、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的像行走的大脚印………整个天空呈现出百花盛开、金碧辉煌的景象,美丽极了!
这些表演触动我的心灵,我为生活在这样的国家中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