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国庆作文
欢庆国庆
国庆节到了!国庆节到了!我和妈妈一起去方塔街。虽然在下雨,但我们一下车就看见广场上人山人海,四面八方的人们就像潮水一般涌来。
我们先去文化宫看木偶动画。木偶动画好看极了!它的题目有《蛤蟆与鹅》,《狗拿耗子》,《斗鸡》,《羚羊飞渡》等等。看木偶动画有的很感动,如:《羚羊飞渡》,小羚羊的爸爸为了保护小羚羊和妈妈不受到狼的袭击,羚羊爸爸与狼展开了殊死搏斗,在身受重伤后,将小羚羊妈妈救了出来。此情此景使我感动地热泪盈眶。
国庆节这天,我和妈妈玩了整整一天,看到常熟欢庆国庆的热闹气氛,在市区红旗飘扬,彩旗飘飘,人潮涌动,各种演出,宣传活动,登上舞台,公园街道摆上了鲜花,它们在争奇斗艳,南来北往的游客都在观赏,真是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