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一大清早春光明媚,生机盎然。小草发芽了,小鸟站在枝头上唱歌。桃花开了,蜜蜂在采蜜。河面的冰溶化了,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嬉戏玩耍,开心极了。
春天到了,春雨绵绵,路上的行人们有的穿着雨披,有的撑着伞,五彩缤纷,像一朵朵小花儿沐浴在雨中,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马路被雨水清洗得干干净净,显得更加明亮。屋顶的琉璃瓦被洗得一尘不染,像一块块明亮的镜子。雨停了,晶莹透亮的雨水落在花瓣儿上,像一颗颗水晶在闪耀。小鸟们飞出了窝,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像在说:你好你好,好久不见了,你们还好吗?
春天多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