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景作文
春风,轻轻的吹着,虽不是很大,但还是打破了校园的树的沉静,吹得树沙沙地响着。树叶仍旧是绿的,去不时地飘漏下来,难道是供不上养料吗?可望望那棵树枝,是那么粗壮褐色的树皮,透出了无尽的力量。
它宛如一张大伞,围绕在它身下的一条小池遮风挡雨。那些较细嫩的枝条从树丫上抽出身来,点着水面,漾起一圈圈绿波。
小池上,长着一丝丝、一簇簇的水花生,碧绿的池水上飘动着许多嫩绿的浮萍。深绿的水花生和嫩绿的浮萍相间,使我陶醉了。
不一会,我便被那人造小型瀑布的喧闹声所惊醒。如果我是一只小蚂蚁,见到如此壮丽的景色,一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定会脱口而出,当然,那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