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景作文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人间,春姑娘披着彩衣悄然而来,她把温暖抛向大地,抛向会变色的“地毯”。小草从地下钻出脑袋,在春雨地滋润下长高,在阳光地照耀下长壮,没有几天,这原本枯黄地大地,盖上了绿色地“毯子”。
星期六,我去南县给祖奶奶扫墓,河岸边地柳条扭动着她那苗条秀丽的身躯,柔柔软软的在风中摆动,那
斜斜的河岸,河水“哗哗”的唱着歌,那广阔的田野上满是金灿灿的油菜花,微风吹来,油菜花像微波一样摆动,真像一片海洋。土中已有淘气的脑袋冒出地面,话说春天百花艳丽,一点也不假,祖奶奶的墓边就有几株桃花,那柔软,粉嫩的花瓣发出阵阵清香,小蜜蜂也开始“忙碌”了起来。春天一到,花儿就像赶集似的聚拢来,红的,黄的,紫的,白的。。。。。。万紫千红的花给大地戴上绚丽的花环,早晨,鸟儿用它那美丽的歌喉尽情欢唱,它也在庆祝美丽春天的来到。
春天多么美丽,真是“春景如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