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景作文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沐浴春风,目尽春景,拥抱春意,感悟春天,就是一种绝妙的人生境界!
透过我家的一扇窗户向外看,一排排像军人的树已经叶苦苦傲过严冬,再次长出树叶,就像一件完美的军服,给这些熬过慢长严冬的军人们送上温暖。小鸟们被鸟巢里的闷气受够了,它们新鲜的空气,一丝丝春风带给它们无比凉爽,小鸟唱起动听的歌,歌唱它们的无比自豪。每一个角落都在变,变成比严冬,比秋天,比仲夏不一样的花园。
在这百花齐放的春天里,家园里有两棵梨树,人见人爱。一棵花儿怒放,高高低低缀满洁白无暇的犁树花,就像一座连绵起伏的白雪山,漂亮极了。另一棵梨树截燃不同,虽然没有它旁 边的"高大的雪山"那样迷人,但是它树叶茂密,向四面舒展,越长越高,最后形成一把覆盖着大地的阳伞,而且结出里许多梨,
新春的美景就是这么另人神往,我遥望着一望无际的春色,欣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