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景作文
清晨,打开窗户,天已经下起了蒙蒙细雨。
穿上衣服,我走出家门。一眼望去就能望到漫山遍野的花儿,五颜六色,相互争艳。走在小路上,小草向我挥手、微笑。喜鹊唧唧喳喳地飞来飞去,好像春天到了,它们也要忙忙碌碌地开始报喜了。走到小河边,小河唱着欢快的歌,好像也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这时候,我听到一阵悦耳的欢笑声,那是孩子们在嬉笑追逐。我放满了脚步,生怕吵到他们;生怕打扰他们的宁静;生怕春天会被我吵得一晃而过。我不想让春天离开,春景是那么迷人,让人流连忘返。我闭上眼睛,躺在山坡的草地上,闻着花儿的芬芳,我不由得放松了心情。慢慢地我就睡着了,享受着春的一番美景,享受着春的气息,享受着万物复苏的景象。
我真想一声感叹,却又怕打扰春的宁静。我只好在心里感叹:“啊!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