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拔河比赛的4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
我们的对手是69班,我们的队员威风凛凛地拿住绳子,对方的队员一个个老弱病残,肯定是被我们的威风样吓得闻风丧胆。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下,我方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往后拉,只见我们的队员个个咬紧牙,身子奋力地往后倾,豆大的汗珠从他们的头上哗哗地掉下来,功夫不负有心人,胜利明显倾向我方,我方的努力使对方离线的距离只有一步之差了。见此,我方更加用力了,想要在关键时刻给对方来个致命一击,我方的对员“呀”的一声。我方的拉拉队发出了一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
第二回合。对方已经输过一场了,知道这场的重要性了。一开始,他们就奋力地往后拉,不久,就扯开了你我之间的距离。把我方拉得只差半步之遥了,我方的队员紧紧地拉住绳子,生怕输了,可是事实不是向你想的那样顺利,正可谓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们的拉拉队传出了一阵阵唉声叹气的声音。
由于一胜一负,便进入了加时赛,这一回合,我方所有的队员都抱着只能赢,不能输的信念。一开始,我们就象一只狂暴的老虎,你看,我方队员中的李敏,都快躺在地上了,他都还在用肥胖的身体来维持。牛育鑫也在咬着牙,奋力地往后拉,不久,我们赢了。
最后,光荣属于我们,冠军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