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拔河比赛的400字作文
最近学校组织了很多活动,其中最有意思的要数拔河比赛了。
这是一次特殊的拔河比赛,比赛中家长可以来帮忙,并且老师也可以帮忙,所以对于这次拔河比赛同学们都很兴奋。可是让我觉得不公平的一点是,我们居然要和六年级的比赛,当我想到这时老师又说:“没关系,我们就算不争第一也要争口气回来”。听到这句话,我增强了勇气和信心,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赢的!
在裁判员的哨声下,第一轮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抓紧了绳子,微弯着腿,脚抵着脚,把吃奶的力气都使了出来,可是六年级的大哥哥们太强壮了,个个都是大胖子,最终我们被拔了过去。
时间过得真快呀,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同学再次抓紧了那条麻绳,大家看起来都有点紧张,我的手心都沁出了汗。在老师的指挥下,在不停的加油声中,我们班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六年级的大哥哥们拔了过来。哎!双方打成了平手。
没办法只好出现第三轮比赛,我心想这回没有退路了,我们班一定要赢。
比赛再一次开始了,当我们班还没准备好时,就被六年级的大哥哥们拔了过去,好像是自己没用劲一样。这让我们感到很失望,也很自责,很可惜,最终我们班还是输了。
虽然我们没有赢得比赛,但是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相信下次我们一定可以取得胜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