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拔河比赛的400字作文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学校曾经举行过一次拔河比赛,下面就让我来当一次讲解员,给你们讲一讲我们拔河比赛的故事吧!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上课了,祝老师快步走进教室大声说:“今天我们要和大(二)班进行一次拔河比赛,同学们赶紧下楼排队。”听了老师的话,同学们都兴奋起来,议论纷纷,都猜测着我们班能不能赢。
很快到了楼下,我们看见大(二)班已经站好队伍了,朱老师也赶快让我们排队,之后激烈的比赛就开始了。第一局是男生队比赛,他们和大(二)班的男生们都使出了自己最大的力气,眼看大(二)班就要赢了,有一些机灵的女生就赶紧上去帮助男生,可是最后还是大(二)班赢了。
第二局女生比赛,但是同样输给了大(二)班。
回班后,我们都非常失落,可朱老师却对我们说:“只要下次努力,就一定能够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