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拔河比赛的400字作文
这个暑假我参加了茅小举办的“七彩夏令营”。夏令营里有趣好玩的事情太多了,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那场拔河比赛。
那天,在“健身俱乐部”里,老师把同学们按2——4年级和5、6年级分成了两组,我当然在2——4年级组。
比赛开始了。第一回合,居然我们组赢了,我们那个高兴啊!可是,第二回合,我们输了,也许是有点轻敌吧!
决赛的第三回合,我们双方的同学全部准备好了,个个看上去都信心十足。当杨老师把哨声吹响,我们2——4年级的同学全部在用力地拉,有的曲着腿,身子向后倾斜着;有的弓着腰‘身子紧贴着绳子。。。。。。绳子在双方之间来回摇摆着。最后,我们2——4年级的同学竭尽全力,使劲地把绳子拉了过来。
“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大家一起高兴地欢呼着。真是太激动了!
瞧,我们厉害吧,我们战胜的可是高年级的同学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