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拔河比赛的400字作文
就在不久前,我们学校举行了全校的拔河比赛。
比赛之前,每个班级都被分到了不同的小组,每队有20个人。老师也在赛前嘱托我们让我们齐心协力,取得胜利。抱着大家的希望,我们参加了比赛
每个队的实力都很强,每位同学都精神焕发地准备了起来,一场拔河比赛就要开始了。
比赛开始了,我们都各就各位,准备来迎接这场战斗,首先,我们与同年级的班级展开较量,随着裁判老师开始的口令,我们谁也不让谁,在旁边围观的同学的一二一的高声呐喊中我们取得了胜利。在其后的比赛中,虽说我们有一次的失误,但在与其他队伍比赛中,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取得了胜利。
在每一次对决中,我们大家都使出浑身的力气,使劲抓住麻绳,虽然在比赛结束后我们的胳膊疼、手疼,可在比赛的时候我们忍住疼痛,大声高喊加油,齐心协力让比赛的胜利属于了我们。
比赛结束了,我们得到了初中组第一名,就因我们的团结一心,就因我们知道团结就是最强大的力量,我对此很骄傲,希望我们今后会有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