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扫除400字作文
今天是周末,我们全校进行一周一次的大扫除,大扫除结束后还要进行评比,所以班主任对大扫除十分重视,因此我们也必须认真努力的完成这项任务。
最后一节课,大扫除开始了,我们第二组负责教室前面的清扫工作。一开始,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实足,可不久有同学遇到问题,哦!原来是沈玲同学,沈玲说:“这污点怎么办,我想了好多办法的都去不掉啊!”大家蜂拥而至,也一起帮着想办法,但是各种办法想尽了,污点还是若隐若现,怎么办呢?我一拍脑袋,喊道:“用洗洁精!”我马上拿出洗洁精来“对付”这些污点,不一会就清除了这些可恶的污点。大家脸上都挂满了灿烂的笑容,都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在大家的努力下,教室终于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虽然个个汗流浃背,却没见一个同学叫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