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扫除400字作文
今天是3月5日,也是学雷锋日,学校组织了一次班级大扫除,对于大扫除我们并不陌生,也打扫过,可打扫的既快又好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这次大扫除还是老师和我们一起打扫,首先老师给我们分工,有擦玻璃的、扫地的、拖地的、擦黑板的、收拾讲台乱七八糟的东西等等……然后老师指导我们合理搭配,教同学怎样省时省力又打扫的干净,怎样注意安全等。开始打扫了,老师信心百倍,同学们个个干劲十足,好象有使不完的力气。几个同学在那边擦玻璃,他们小心翼翼的,里外都擦的非常干净,亮堂堂的;三四个同学在扫地板,他们扫的仔细,一点小纸屑也不放过;五六个同学拖地板,他们干的很认真,拖得真干净;还有的同学在擦黑板、收拾讲台等等……但我们在做时老师还给我们拍了照片。经过我们一节课的努力和辛勤劳动,教室变得干净了,空气也变的清新了,我们看到焕然一新的教室,高兴的笑了。
人人热爱班集体,人人爱劳动,争做卫生标兵。虽然这次大扫除同学们感到有点累,但是心里感到乐滋滋的很开心,因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劳动。相信同学们以后的大扫除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