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扫除400字作文
家是我们最温暖的地方,也需要去爱护这个地方。其中最基本的一个方法-----大扫除。
大扫除的第一项就从我们脚下的地板开始。拿起扫把,从客厅开始扫。把所有的垃圾都集中在几个地方,然后同垃圾铲铲起垃圾。把垃圾除掉了,接下来就要把地板上的灰尘消灭掉了。拿上拖把,桶和地板清洁液。网通里装上水,滴进几滴地板清洁液,把拖把放进去,拿出来,拧干。东拖拖,西拖拖,妈呀,这样下去可不行啊,根本就不干净啊。后面我想出了一个办法,那我就从客厅的左边拖到右边……好了,地板的护理搞定了!
接下来要搞什么呢?哦,对了,家具!拿块抹布,搞湿,滴上几滴清洁液,搓一搓,拧干。把小刷子和一个小桶拿出来,往小桶里盛满水,开工!用抹布先擦那些平面的家具,然后再用小刷子钻那些小孔,终于把一张椅子擦干净了。擦妈妈的梳妆台可要格外小心,要是把什么东西给打破了,那可就要挨骂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妈妈的化妆品拿起来,然后把梳妆台都擦了一遍,又小心翼翼地把妈妈的化妆品放回去。哎,还好没打破啊。
大扫除终于完成了,这可真累!还真佩服妈妈每天都做那么多的家务活啊!以后可一定要多帮帮妈妈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