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会作业,爸爸妈妈上班还没有回来,我想;爸爸妈妈工作那么辛苦,再说今天是三十,明天就过年了,我应该为家里做点家务活,可先做什么好呢?我看了看四周,对,先擦玻璃。
说干就干,我打来了一盆清水,拿了一块抹布,找了几张旧报纸,又搬了一把椅子。先把抹布浸湿后,使劲拧了一下。我拿着湿布小心的爬上椅子,踮着脚,仰着头,伸长胳膊先把窗框四周的尘土擦掉,然后,自上而下的擦着玻璃。将玻璃上的浮土。泥点擦掉后,我跳下椅子,把脏抹布用清水涮干净,又爬上椅子,像刚才那样把玻璃又擦了几遍。这样,就干净多了,但是还不够明亮。我就把旧报纸揉成团擦起玻璃来,这时,我的脖子。胳膊都感觉有点累。但我想,一定要坚持到底。我用纸团使劲儿反复的擦着,嗬,玻璃越擦越干净,越擦越明亮。。。。。。
擦完玻璃,我又拖了拖地,整理了下沙发。 茶几。。。。。。
终于,终于打扫完了,好累,但心里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