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学会了8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逛街,回家时路过广场,看到广场上有大哥哥在玩滑板,我很羡慕他们。我就请求妈妈:“妈妈,我可以买滑板玩吗?”“可以!”妈妈说。
买下滑板,我高兴的又蹦又跳,谁知被放在地上的滑板绊了一跤,给大地送了个满怀。真是乐极生悲啊!疼的我哭了,哭着哭着,真不知是为什么我又笑了。因为在地上蹭了脏,又哭了一会儿,我的脸成了“花猫”一样的脸。晚上,我带着滑板来到了广场,扶着鱼池边上的栏杆滑了起来。一开始很难掌握平衡,总是要倒。我紧紧的抓住栏杆,一遍一遍的练。一天、两天、三天。。。。。。
我终于可以离开栏杆自己滑了。感觉真舒服,就像孙悟空驾着筋斗云“腾空而起”,在广场上自由地滑行。后来我学会了360度漂移,还有下楼梯、碰板等高难度的动作。我给大家讲一讲360度漂移是怎么学的吧!我让表哥教我,首先用力使滑板滑到最快的速度,到了一定的程度,突然一转弯,用双脚一蹬滑板,然后向后跳出,滑板就会发生360度旋转。就这样每次做完,别人都会夸奖我说:“这个小朋友玩得真好!”
这个消息传到了广州姥姥的耳朵里,她终于知道了我乐此不疲的游戏是玩滑板,而且还是个高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