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故事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家里有五口人,分别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我是一个很听话的孩子,常常帮助父母做家务,妈妈生病时我会照顾好妈妈,爷爷奶奶哪里不舒服我会给他们揉揉捏捏,另外我还做过好多感动父母的事情哩,就拿今年的一件事情说吧。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爸爸出差不在家,我和妈妈一起睡,才六点种,在睡梦中的我突然被妈妈叫醒,我看到妈妈的脸色很不好看,皱着眉说:“恬恬,妈妈胃不舒服,你帮妈妈倒杯水。”我听后立刻爬了起来,一点困意都没有了,马上倒了杯温水给妈妈端了过来。可是妈妈喝了水后还是不管用,于是我说:“我去奶奶那找点药。”说完我就立刻跑到楼下去找奶奶。
可是奶奶早就出去散步了,爷爷也不知道该吃什么药,没办法,我只好换好衣服去离我家不远的姥姥家。跑到姥姥家,我说明情况后老姨给了我两包冲剂,在拿了药回家的路上,我想起听大人说过吃药前一定要吃些饭,于是我就买了套煎饼带回家。妈妈吃完煎饼和药不大一会就说好多了,我看到妈妈皱着的眉头也舒展开了,终于松了一口气,开心的笑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觉得我们孩子可以帮助大人做好多事情,要听父母的话,做一个听话、懂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