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作文
那年我和何喆凡作为303班的优秀少先队员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夏令营,那次的夏令营令我终生难忘!
我就来说说那次的“泼水节”活动吧!
那是7月16日的晚上,老师把我们带到江南水乡,神神秘秘地说:“今天晚上会有一个神秘行动喔!”老师压低声音,说:“今天晚上可是泼水节呦!”顿时,全场欢呼雀跃起来!
我们走进去,拿好水枪,灌满水,准备“上战场”。
我们找了个位子坐下来。听广播讲,等会会上演山洪暴发。过了一会,在我们面前竟然出现了模拟地山洪暴发景象! 顿时,电闪雷鸣,山洪以排山倒海之式从山顶铺面而来说时迟,那时快,全场掌声雷鸣!这种感觉,竟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模拟地山洪暴发景象过后,就是最让我期待泼水节活动,全场观众们个个摩拳擦掌、欢呼雀跃。广播下令后,大家抄起家伙进行疯狂扫射!我对准何喆凡,发出一枪。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式,躲开了我的攻击,又以猛虎下山之式朝我射来一枪!说时迟,那时快,我竟然被击中了!我假装倒了下去,又用弹指间的功夫朝他发出一枪。啊,他也被击中了,随后,我用调虎离山之计将他引到喷水池的中央,那可是危险地带!我使用百花齐放之式将他扫射地“支离破碎”“失魂落魄”……
那真是一场惊心动魄地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