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家养了一群小鸡,有的黑白相间,有的全白全黑,毛绒绒的,像小拳头一样大小,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叽叽叽的叫着。
两个月过后,小鸡渐渐长大了,小时候不会找吃的,现在能独立生活了,能在草地上找虫子吃,只要发现飞蛾,它就会把飞蛾抓到,美美的吞到肚里,有时还会用自己坚硬的爪子在草地上爬呀爬呀!发现了小蚯蚓就狼吞虎咽饱吃一顿。
半年后,小鸡渐渐变成了大母鸡,体肥身壮下蛋了,每当下完蛋以后便不停的咯咯咯的叫着,它好像告诉我们我下蛋了!我的功劳可不小。它们活泼可爱的样子我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