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的作文
“宝宝乖,把嘴张开,来,再来一口。”
“儿子,帮妈妈把垃圾倒到垃圾箱里,小心点。”
“今天,爸妈不回来了,你自己先吃吧!”
……
我渐渐长大了。 春天,万物的青春,小草长出了新绿,柳条儿长出了新芽……
一切都沉浸在这滋润之中。我们面目全新,越来越充满自信,越来越爱得到人们的关注。 成长是美妙的,就如晨曦一般充满力量,散发着光辉,不知不觉地已进入另一个世界。祖母的絮叨、母亲的呵护、父亲的眼神都使我们成为家中“重量级”的任务,倍受关爱,但同时也受到严格的管束。
但此时,我们又成长了。
成长是艰辛的,但在艰辛之后又会是怎样的幸福和快乐。 成长,为你的生命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