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作文
歪扭的感恩字在父亲眼里是佳文,生硬的感恩语在父亲眼里是乐章。在 五彩缤纷的时代舞台上,太多太多被人们淡忘,然而仅有的一颗感恩的心,是怎么也不能丢失的!因为父亲的心是如此简单,他仅仅需要儿女的一句感恩语,一片孝心……
成长需要感恩!
小草感恩大树为他遮风挡雨,大树感恩小草为他衬托神奇的伟岸,溪流感恩大海,包容含纳了它,大海感恩溪流为他增添神秘的色彩,小鸟感恩蓝天让他自由翱翔,蓝天感恩小鸟,为他增添无限的生机……迈上时代的舞台,需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需要怀着一颗炽热的心,需要怀着一颗火红的心!
成长需要感恩!迈着成长的步伐,消磨了14个春秋。在我的眼里,父亲是至高无上的,谁都无法从我心里把它挤走!
有一天,父亲额头上那条
春暖花开,秋风落叶,我条的皱纹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似乎有所感触,于是提笔画下了“我的父亲”!
秋风习面,月色皎洁。一天饭后,父亲无意间看到了我的画,便习惯得拿起来我的心高悬着,我不敢再望父亲,因为那幅画似乎有些“荒唐”。
果然,父亲的神情变严肃了,他的目光如饥似渴的扫射在那“荒唐”的画上面,那紧皱的眉头似乎舒展了些,眼角伴着淡淡的泪痕。
一遍,两遍,三遍……他整整看了五遍。他的脸上浮现出少有的微笑,不舍的放下纸张。他用欣慰,惊喜,激动的目光望着我。此时,我的目光语他的目光碰撞出感恩的火花。木然间,我读懂了他的心。
在五彩缤纷的时代舞台上,太多太多被人们淡忘,然而仅有的那感恩的心是怎么也不能丢失的呀!
让每个人的感恩之心永远发出灿烂的光芒吧!
成长需要感恩,
感恩才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