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长作文
乌鸦懂得反哺,羊羔懂得跪乳……那是因为它们都知道感恩,只有知道感恩才懂得生活,在我的成长中我要感谢许多人。感谢校园,它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给我们带来快乐,让我们成长。感谢书本,是它在油墨的清香中带给我们许多优美的文章,让我们在书的海洋中尽情的翱翔。感谢同学,是他们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让我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再孤独,感谢老师,他们像甘霖一样哺育着我们这此细小的花苗,让我们茁壮的成长。
感谢试卷,是它考验知识,让我们不但感受到成功的喜悦,而且能从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感谢风,是它让我们在夏日中感到了清凉。感谢太阳,它使我们冬天感到温暖,我们还要感谢地球,是它给予我们生存的空间,让我们有了自己的一方土地。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感谢母亲,是她把我们带到了人世间,感受到生活是如此美好。当然,我们也得感谢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因为他磨练了我们的意志,让我知道了坚强。感谢欺骗过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增长了见识,知道吃一堑,长一智。
感谢曾经绊倒过我们的人,是他强化了我们的能力,让我知道人哪儿跌倒 就从哪儿站起来,只有自己努力才能成功。品味人间百态,常怀感恩之心,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