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作文
每一个人都应该感恩自己的父母、老师、长辈、甚至是自己的同学。在感恩中成长是我们每一个同学应该做到的基本。父母总会在一些细节方面处处关心我们,在早晨,是父母为我们准备好了可口的早餐;在我们考试失败的时候,他们总会安慰我们,鼓励我们下次考好;在我们成功的时候,父母与我们同享快乐;在我们遇到烦恼的时候,我们总会向他们倾诉;还记得,在我们生病的时候,父母为我们跑动跑西的身影吗……
父母对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是我们无以回报的。我们只有真心的去感恩,感恩,再感恩。老师是我们第二个要感恩的人,他们教授我们知识,叫我们怎样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老师在我们心里播下了快乐的火种,校园里时时响着我们清脆、明亮的声音。那是怎样的一种幸福啊!老师起的比我们早,睡的比我们迟。长辈对我们的关怀也是值得我们回报。长辈对我们的关怀是无以回报的。同学对我们的帮助,也是我们应该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