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眼神作文
现在,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
先生们,女士们。现在,让我们穿梭时空去体会那精彩的魔术秀!
痛恨的眼神
“考试分数下来,大伙儿快来瞧一瞧呀。”我也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去凑了热闹。哼!最高分果真是她。
“下面请xxx同学上台,她这次考了全班第一,请大家鼓掌。”老班说道着。“切,摆什么摆,还不是抄来的。”我小声的嘀咕着:明明考试时,我看见她腿上放了一张别班同学已考过的试卷。可还是被我那耳尖的同桌听到了,他死乞白赖地要求我告诉他,我的理智告诉我:不能说,这是别人的私事,可我邪恶的思想告诉我:说,咋的,敢做不敢当呀。于是,我的理智与我邪恶的思想做斗争,最终,理智举白旗投降,我便将事情的原委一一告诉了他。由于我的同桌不免惊讶过度,引来老班与全班同学的目光刷刷向我们看齐。
老师由于气愤我同桌破坏了那美好的时刻。把我同桌拎了起来。唉,灾难往往就是这样造成的:我同桌由于自保,便将我告诉给他的话原封不动的讲给了老师与全班同学听,这时,我向她看了一眼,只见她两眼憋得通红。
老师询问般的问我:“真的吗?”望着xxx同学那带着恳求的眼神,我进退两难。老师耐心的又问了一遍,无奈的我只好点了点头。
我又望了她一眼,只见她那双大大的眼睛正盯着我,我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恨与怨,我想: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恐怕我早已死了几万次了!真恐怖。
她缓缓地走下讲台,眼睛始终盯着我,始终是那痛恨的眼神……
痛苦的眼神
“太好了,终于自由了,兄弟们,走,上体育课了。”当然,一向爱热闹的我也不例外。
半节课下来,太阳光的照射与咽喉的饥渴,让我不得不依依不舍地离开这欢乐的天地。我刚进教室,就看见她趴在桌上,若有所思的望着窗外。她的眼神再一次刺痛了我的心房,她的眼神里充满的痛苦与忧怨的悲伤情感。
我走到她面前,她看了我一眼,然后自言自语似地说话:“你知道吗?我奶奶快不行了,她一直希望我能考个好成绩,我真的很希望帮她完成这个心愿,我知道上次的做法不对,可我没有办法……”说着,她哭了起来,我拍拍她肩膀,她突然站了起来,还是那痛苦的眼神,她看了我一眼,然后目光移到了窗外……
再一次地,她的眼神扎入了我的心底。
快乐的眼神
原来,只要努力,真的可以成功。
自从上次她在我面前吐诉心事后,教室中,再没有叹息的声音,多的是一抹坚强的身影,她变了,变得懂事了。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
她成功了,她再次站在讲台上,享受着同学们的鼓掌,她依然昂首挺胸……
我向她竖起了大拇指,她开心地向我眨了眨眼,她笑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她那么开心,她的眼睛也笑了。
这次,我在她的眼神中读出了快乐,自豪与满足。
她真的很棒!
在拉下“舞台”帷幕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