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成长作文
我小时候住在啤酒厂家属区,那里有花草树木,有细细的沙子和邻家小孩,我每天和小伙伴一起堆沙子,玩游戏……那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小时候的我有一个圆溜溜的小脸蛋和一双胖乎乎的小手,真好看!妈妈常常夸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女孩。那时,爸爸和妈妈都说我乖巧、可爱又很勇敢。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以后一定保持!
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上学了,再也不能像小时候那么无忧无虑,但并没有丢失我的快乐!在学习中,我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对爸爸、妈妈说我做到啦!课余我还练习跆拳道呢,在跆拳道里,我学习了太极一、二章,还学了横踢,其中有一个很难的旋风踢,我一开始一直学不会,但我每天都练习,慢慢的我就学会了,而且一次比一次有进步。我高兴的对爸爸、妈妈说:“我做到啦!”又要补习功课,又要练习跆拳道,感觉有点辛苦,但也感觉很快乐!因为我是一个勇敢,懂得坚持的小女孩!
成长中有苦也有乐,谁说苦尽甘来不是成长中最快乐的事情呢?
我成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