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成长作文
童年总是美好的,是无边无际的大海,装满了欢声笑语,装满了闪烁的宝石;是农民伯伯的微笑,装满了梦幻的甜蜜。还装满了丰硕的果实。像一串串美丽的小风铃,在我的脸前摇晃着,伴随着我快里的成长。
前一段时间,我们学会了写信,以及信封上的格式,老师为了考察我们的学习能力,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给远方的朋友写一封信,并且寄出去。
听到这个消息,我一蹦三尺高,又兴奋又开心。因为这是我一生以来第一次写信,而且还是在南阳的朋友写的。在课堂上,我幻想着:邮箱在哪里?去邮局的路上该走哪?贴邮票时应该怎么办?这一连串的问题把我弄晕了,不过,我还要一个人去寄那封信,因为我已经长成大学生了。
到家时,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了纸和笔,趴在书桌上奋笔疾书的写起信来,至于信的内容吗?暂时保密。
第一次寄信,不仅增强了我对寄信的经验,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成长,需要的是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