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人生作文
什么是潇洒。冬天,捧把雪尽情的洒,风吹动乌黑的头发,手抚着他,左拨右拨。春日,吹着轻柔的风,我们一起打者春姑娘的拍子,随着她的舞姿尽情挥舞。夏日,在院中静坐,望着皓月放声歌唱。秋天,在乡村田野中,阵阵鸟声。在小草花间,缕缕芬芳,在山顶吹着风,和着音乐,翩翩起舞。
在村间潇洒,在田野潇洒,在花间潇洒在大自然潇洒。在田间潇洒,是大步向前迈,迎面吹来凉风,阵阵凉意“袭来”,在花间,花瓣落撄缤纷,手捧一把花瓣,慢慢举起,有香味许许,惬意丝丝。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学会了淋雨,在雨中静站,在雨中狂奔,人们见了都说:傻子,傻子。我要的正是这种感觉,这是种超凡的狂野,是一种脱俗的放荡。雨滴打在我身上。把头使劲摇,使劲甩。啊!好爽,妙趣横生,激情澎湃。
小草教会我如何拥抱自然,身为一棵小草,感受春光,受着雨露滋润,无时无刻不在接受大自然的恩惠。如果,不会拥抱自然,有空前的潇洒,怎么会这样呢?在这一刻我学会了拥抱自然,那种被“自然所迫,所抱”的潇洒,感觉妙不可言。
在受挫时需要潇洒,如果把困难看成是人成功的动力,那么学会潇洒面对,便是这动力的催化剂,。像小草一样,它有超然的潇洒,在风雨来时,毫不畏惧。任他风雨的吹打,正是这样,磨练了小草坚韧的性格!
我记的哲人高尔基曾说过: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是的,没错,海燕的性格,暴风雨造就,只有学会潇洒,才能勇敢面对人生。
我试着潇洒地面对世间每次挫折,每个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