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人生作文
人生,如花一般绽放,又如秋叶一般落去......
人生,是一场带有赌注的游戏:如果赌注下对了,那么,恭喜你,赢得了第一场胜利!
春去春又来,人生可不能再来。 所有发生在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切,都是装饰我们最美的装饰物。期待人生,感悟人生,精彩的事物都是一纵即逝,昙花一现,显示出了它的可贵与美丽。有人说,人得这一生,可长着类!其实,人的一生不过也就是花开花又谢,叶落叶又枯罢了,转眼瞬间,一纵即逝......
人生的精彩,在于他的崎岖、坎坷,人生为何多姿多彩,因为有了和他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什么样的人生最“珍贵”?经历过磨难的人生最珍贵。一波三折,精彩纷呈。惊险刺激的人生不是更富有传奇色彩吗?
人生不可能是一路平坦的,也不可能一直是崎岖不平的。他有苦也有甜。
人生有时就是一个五味瓶,打翻他,就能尝到不同的味道,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人生很精彩,也很美,有句话说得好啊:“人生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们的人生需要有我们的探索,需要有我们发现美的眼睛。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不虚我们来此一游。
探索——人生真的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