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人生作文
一个人追求的目标越高,他的动力便越大,而动力越大,追求成功的概率也就越高。 一个人追求的目标越高,他的才能就施展得越好,他自身的潜能就能得到更充份的发挥。人之伟大或渺小都决定于志向和理想。坚强的毅力只为伟大的目标而产生。
目标能帮助我们事前谋划;目标能迫使我们充分发挥人生的潜能,把不可能变为可能。请记住,伟大人生的动力来自远大的理想目标。 人生是否有志向,直接决定他事业的成败,只要不放弃自己的愿望,不改变自己的初衷,在自己追求的目标上不断地努力,就自然会有成功的一天。 每个奥运冠军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也都非常重视目标的激励作用。他们的成功经历验证了这样一个人生的道理: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制定远大的目标。 坚韧不拔地为自己的远大目标而奋斗,是每个奥运冠军特有的气质。一直以来人们把这种精神称为“气”,没有“气”,就不能成功。
大多数的奥运冠军会用这样一句话去激励自己实现远大的目标:去追求吧,这样做了将有所收获。去探索吧,这样做了将有所发现。凡追求者得,凡探所者获。 凡是奥运冠军,凡是运动员,他们的心中都牢牢地记住了这些,他们凭着这种顽强的精神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一定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虽然我不是奥运冠军。也不是奥运会上的运动员,但是我也可能像他们那样牢牢记住,借用这些来完成适合我的工作。 最后祝喝国体育健儿们在北京奥动会上拿下应该拿下的金牌,让别人知道我们中国人是不轻易被打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