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作文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世间百态,人间冷暖,我们该如何面对呢?
我们应怎样对待呢!有些事情我们真的努力去改变,但事实又如何呢?不得不承认有时真的无能为力!我多希望我们能一起走过岁月的流年,一起经历校园的生活一起谈论流年的趣事,一起畅谈生活的内涵,这样该多好啊!我极力劝说过,也努力挽回过,但不会因我的努力诉说而改变!随着时间的推移,流年的走动,心灵的领会,朋友间情感的交流与融汇,我明白了许多以前未明白的道理。人生的璐是坎坷艰难的,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在人生的长河中,有时是阳光灿烂,有时也会阴云满天,只要我们勇敢坚强的面对,它会成为你生命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当阴云密布时,会下雨吧!希望充淡烦恼,带去光明,就象云卷会有云舒,花开会有花落一样!要相信前途是光明的,未来是美好的。有句话这样说,“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所以要笑对生活,乐观对待生活中的一切!我相信许多道理大家都是知道的,关键是要落实到行动中!
温暖是彼此间的关怀…温暖是彼此间的信任…温暖是飘飘洒洒的春雨…温暖是写在脸上的笑影…温暖是义无反顾的响应…温暖是真情与真爱的交流愿人间处处有温暖,温暖的气息传遍每个角落,荡漾在空气中——久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