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人生作文
人生的道路总是那么坎坷,在坎坷的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上面还有许多的绊脚石。一时的失误并不是失败,不要因为一时的失败就放弃了整个生命的追求。
每个人都有思想,完美的思想是完美人生的积淀。思想代表很多很多的问题。
当我听到刘美英老师在说她女儿时,我真是一片茫然,觉得自己比任何事物都要渺小。我看到刘老师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显然她是为自己有这么一个女儿而骄傲,而自豪!
人,都一样。拥有一样的身体,头脑与思维。为什么会造就一个这样大的区别?
人,为什么不同。为什么有高有低,有懒有勤,有聪明有平凡,有……
我们不都是平等的吗?因为有了目标而奋斗而追求。正如飞人阿贝贝所说的一样,“上天不会因为一个人的好坏造就他的未来,只要谁拥有远大的理想,他会一路扶持到底。当然这一条道路并不是没有风浪的。上天制造风浪是为了让你得到经验,只有知识与实践结合才能得到真知。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
是呀,人生不是那么好走的,我们要将更多的压力化为动力,让自己的生命开花结果,绽放五彩斑斓,炫耀夺目的光芒,世界因有梦想而精彩。
平凡的人也可以变得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