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想象作文
如今社会科技逐渐发达,我们是祖国的未来,也跟随科学无限畅想着未来生活中身边的一切。我想象着未来的校车,仿佛置身于科学那神奇的海洋之中。
未来的校车能够容纳50人左右,由电脑远程操控,可以根据当时任何突发状况而更改出最完美用时最短的线路。未来的校车服务会更加周到,更加人性化。当校车停在某位需要校车接送的学生家附近时,会自动发出无线讯号,以打电话、发邮件、发短信等各种提醒方法通知学生校车已到达。以前发生过多起因校车超载而引起车祸的惨剧,所以人们渐渐不放心让自己的孩子乘坐校车。未来的校车已经有了沉痛的教训,绝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校车的承重量有固定不变的限额,车内乘客总重量必须在规定限额之内。一旦超过限额,就算只超了一克,校车也会立即停止运作,唯有车内乘客总重量回到限额之内,校车才能重新开动。这样,乘客才会有绝对的安全,人们才会愿意乘坐校车。未来的校车是依靠太阳能运作的,这样能节省下很多的汽油,废气排量也不会很大。未来校车内的座椅、把手、栏杆,还有校车外的轮胎、窗玻璃、后照镜等。。。。。。都会有其他的创意,新奇的设计和华丽的升级。
这是我想象中未来的校车,比现在的更快,更好,更便捷。从中我加入了自己的想象,如今的科技创新以及两者的综合。事实上,未来是无法想象的,而我却在美好的畅想。我真诚地希望,在人类无法掌控的未来,会出现,我想象中未来的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