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想象作文
随着时代的变化,拥有私家车的市民越来越多,交通堵塞是一个一直 让人们头疼的问题。虽然城市里的车辆很多,但是科技也是越来越发达。我想象中未来的公共交通是这样的——为了避免车辆的拥堵,我们可以像建高架桥一样,把交通道路建设到空中,道路盘旋在空中,犹如一条条银灰色的丝绸漂浮在空气中。可是有了空中的道路,人们便会感到很新鲜,都想开到空中,那又会堵塞,马路就没车开了。为了避免这样的二次堵塞,我们决定:尾号是单数的行驶在空中交通道路上,尾号是双数的驾驶在陆地的交通道路上。然后,每年交换一次,阻止堵塞和市民的一些不满。
在公共汽车的站台上总是有个报站器,但总是不准,经常有显示错误和停机,为此,我打算把它们拆掉,重新制作一个显示屏。这个显示屏不大,装在雨棚下面,它都经过严格检测,防水功能也不错。而且,在晚上,这个显示屏会打开灯光功能,会有一盏白灯亮起,为路人照亮前方的路。
未来的城市公交能为人们制造如此多的方便与快捷,科技就是牛!在我想象中的城市公交是丰富多彩的,是方便快捷的,是为城市中的居民着想的,也是充满希望的。
为了未来的希望,我们要努力读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