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了,人们都进入了梦乡。我痴痴的望着那美丽的星空,产生了强烈的愿望:我要是能飞到空中就好了。
想着想着……突然,我觉得轻飘飘的,啊!我真的飞起来了。我飞呀飞呀,见到了北斗星、牛郎星、织女星和天马星。再往前飞,我竟然遇到了孙悟空的儿子孙小圣。只见他手拿一本书,带着一副墨镜,还真像一位教授呢!我问他:“孙小胜,你在学校学英语了吗?”孙小圣自豪地说:“我还用学英语吗?我已经是英语教授了。”说完,踱着方步走进了“星空学校”。这…… 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接着飞呀飞,不知不觉来到了灵霄宝殿。玉帝正在那儿津津有味的看报纸呢。我赶忙上前问道:“玉皇大帝,您怎么也开始看报纸了呢?”玉帝抬起头说:“这时代,哪能不看报纸呢?”说完,又饶有兴致地读起来了。
刚飞出南天门,我便遇到了二郎神的儿子二郎星。他眉清目秀,两眼间那只神眼更是炯炯有神。我好奇地问道:“你背着书包干什么去?”“当然是去听孙小圣老师讲英语了。”他很神气地答到。“哦!孙小圣还真是英语老师,看来,我低估他了。”
我正玩得高兴,突然妈妈一声喊,把我带回了院子里。妈妈呀妈妈,你喊得太不是时候了,我意犹未尽,多么想再到空中旅游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