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这什么地方?我边走边张望,这里有许多酒楼茶肆,以及身着异服的人群(至少我这么认为)。我疑惑不解地来到一个富丽堂皇的建筑前,刚想进去,却被在门口把守的两个人拦住:"皇宫重地,岂容你乱闯!"我抬头一看,原来我穿越时空来到了古代! 我可不愿在这儿饿死。可怎么办,现在我身无分文(即使有也没用,古代人都有他们自己的钱)我站在哪儿,用手摸着裤袋,手指碰到一瓶香水。有办法了,我对士兵说:"哼,你们难道不知道我是丞相的女儿吗,竟这样拦我!"那两个士兵不信,问:"你有什么证据?我拿出香水对他们说:"这可是我从西国带来的西洋玩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