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想象作文
放假第一天(想象版)
放假啦!放假的第一天永远都是最爽的。今天,我打算玩个痛快!只可惜,不知爸爸妈妈给不给。我问了妈妈,妈妈答应我今天可以玩个痛快,还给了我钱让我去买零食、学习用品和其它的一些东西。真是爽透了!
我决定去超市购物。来到超市,我首先来到零食区。我买了很多东西。我买了一筒薯片、一包虾条、一包苏打饼、果冻、饮料(很多种)、糖果(很多种)、巧克力、牛肉干、紫菜、奶片、薄荷糖……多得数不清。
我又走到学习用品区。我买了自动铅笔、香水橡皮、剪刀、钢笔、圆珠笔、水彩笔、蜡笔、彩色铅笔、荧光笔、本子(多种)、签字笔等等。
我又走到书本区。我买了两本杂志、三本小说、一本漫画、一套英文版故事书、一本作文集、一本诗集。
我走到收银台,付了钱,回家了。
回到家,我开始大玩特玩。
我来到房间,叫上小母狗莉莉,开始与它玩耍。我拿来一根肉骨头,狡黠地笑了笑,拿起肉骨头,举得高高的,让莉莉来吃。莉莉跳起来,张开嘴去咬。它没有咬到。它又跳起来咬,还是咬不到。就这样连续几次,它都咬不到。于是,我把骨头的高度降低了一点。莉莉原本已经灰心丧气,放弃了跳起来去咬,走开了。一看我把骨头举得那么低,赶紧走回来,奋力一跳,我想把骨头举高一点,但来不及啦!莉莉咬住了肉骨头,向我摇摇尾巴,到一边去啃骨头了。
我看着莉莉吃完骨头,走到一边自己玩。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客厅里传来了我和妈妈银铃般的笑声。我在和妈妈进行枕头大战呢!扔过来,扔过去。枕头大战真好玩!
……
今天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