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事无奇不有,只是有些事情你可能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以下就有精彩的事件回放。
“好心当成驴肝肺”篇
事件回放:在某日某夜的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反扒高手a先生在公共汽车上侦察着。在他那双锐利的眼神下,一个小偷正伸手去偷一个女乘客的钱包,就在小偷刚刚得手,正要逃之夭夭之际,a先生已经抓住了他。
逻辑推理:“失主万分感谢a先生的帮助,车上乘客拍手叫好,小偷狼狈万分,被扭送进了警察局。
事实发展:失主竟然不承认这个钱包是自己的,小偷乘机狡辩。a先生措手不及,只好“放虎归山”。事后,失主对a先生说:“万一这小偷与黑社会有联系,以后来报复我怎么办?还是破财消灾的好!”一番话让a先生呆若木鸡。
“得寸进尺”篇
一女生在大街上行走。她全身名牌。靓妆、耳环、项链、挎包一应俱全。忽然,一阵阴风袭来,脖子上的项链不翼而飞——没了。原来是一位抢夺老手,骑摩托车又快又准地抢走了项链。
逻辑推理:此人马上大喊,请求路人帮助。最后在路人的努力下,顺利拿下了抢夺者。
事实发展:没过一分钟,该男子又马上返回,给了受害者一巴掌,骂道:“贱货,没钱就别戴假项链,充什么富婆?”最后要受害者给一百元损失费,方肯罢休。
篇后插话:如今人心怎么了?不是好人有好报,恶人没有好报吗?这要下去,社会迟早会乱套。只是不希望再有这样的怪事重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