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作文
在我家的相册中,有许许多多我的照片,其中,有一张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上是一个胖胖的小女孩,女孩穿着浅红色的旧毛衣,毛衣上面织着二只漂亮的白鹆子。小女孩的身后是一棵盛开的月季。女孩的嘴撅着,脸上挂着泪水……那个小女孩就是我。这张照片里还有一段故事呢!
我上幼儿园大班的一天,邻居段阿姨正在为我照相,这时妈妈从集市上购物回来,我看到妈妈手里买有新衣服,就要求妈妈给我换一件新衣裳,可是,妈妈说天气冷,接着把衣服放到了屋里。照相不叫我穿新衣服,我感到很委屈,泪水从眼里流了出来……这时段阿姨按了一下快门,我这张相就照了下来。几天后相片洗出来了,段阿姨说这张照得感情最丰富,是她那卷照得最好的一张,妈妈说这张相片得珍藏。后来当我知道,那天妈妈工作的学校组织募捐,买的衣服是要捐给山区贫困县幼儿园的小朋友,妈妈怕我小不懂事才说天冷的时。我就越来越喜欢这张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