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在春风中走过乡村泥泞的小道,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体会那淡淡的清香。
我喜欢夏日坐在露台上,看无比瑰丽的彩霞,听蝉鸣蛙噪声,享受阳光照耀下的幸福。
我喜欢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在果园摘下一个个散发着清香的果实,和农民伯伯分享收获的喜悦。
我喜欢冬夜,看着那幽暗的灯光,享受着那独特的宁静。
我喜欢绘画,坐在书桌前,展开一幅幅未画完的画,拿起画笔,在清爽的晚风吹拂下,画出一幅幅生动的画。
我喜欢拉丁舞,在拉丁舞的教室里,和舞伴在音乐的节奏里翩翩起舞,享受舞蹈带来的快乐。
我喜欢运动,早晨,在宽阔的广场上跳绳、打羽毛球,跑步,玩单、双杠。
我喜欢弟弟、妹妹,身在异乡的我,接到弟弟、妹妹的电话,总是高兴不已。弟弟、妹妹幼稚纯朴的话语,总能使我重新看见处处是商店的老家县城。
我喜欢看书,体会文字之美,水彩之韵,享受“笔如太阳之热,霜雪之贞,篇篇有寒梅之香,字字如璎珞敲冰”的文章。
我喜欢习作,无论是什么时候,有了自己的情感,便将自己的情感倾注于笔端之间。细细品味自己的习作,觉得有种采得百花方成蜜的滋味。
我喜欢同学,在学校里互相学习,互相玩耍,互相帮助,互相分享自己的学习、劳动成果,在校园里回荡起一浪又一浪快乐的笑声。
。。。。。。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欢在我心里充满这样多的成长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