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作文
你们知道吗?在大妈家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全身长着白色的毛,雪白的像棉花糖一样;它的眼睛是黑白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的,鼻子是黑色的,尾巴短短的。真是漂亮极了!
一天,我到大妈家去玩。我一进门,便看到这只小狗在门口“汪汪”地叫着,好像欢迎我来它家玩。我看见了它,就笑着说:“小调皮,别着急,我马上陪你玩。”
进了屋,我便坐在沙发上,想休息一会儿。可是,它却用舌头来舔我。我受不了它的这种“亲热”的招待,只好陪它到外面去玩了。
在屋外,我们玩起了捉迷藏。我先藏到了中间的车后面,等侯着它来找我。不一会儿,就看见它朝这边敏捷地跑了过来。突然,它来了一个急刹车,让我大吃一惊!可是,它竟然没有意识到我的存在。于是,我决定来看看它的“狼狈”样。它那全身的狗毛,像是洗过澡的样子。它对这阳光不停地吐出舌头。是呀,今天的天气真是火辣辣的,就像大火在烧烤着大地一样。可是,它也趁着这个时间找到了我。啊!它变的更可爱了!白色的狗毛闪亮闪亮的发光,看起来非常光滑。它的眼睛注视着我,一副笑嘻嘻的表情,好像在说:“小朋友,看,我找到了吧”。
我真喜欢这只惹人喜爱的小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