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作文
在水果王国中,香蕉是我最喜欢的水果之一。
你见过香蕉树吗?香蕉树有一根长长的、绿绿的树干。它的叶子大大的、扁扁的。它的花呈粉红色的,有一片一片的花瓣,有一小撮一小撮细细的花蕾,像密密的森林。它的果实一提一提的长在树上,像一座宝塔一样,十分诱人。
在我的老家就种了一棵香蕉树,我每次回老家,都要去看看。有一天,老爸问我:“香蕉树会不会生病?”“当然不会!”我肯定地说。老爸说:“答错!”“不可能!”我说。“不信你去看呀!”老爸说。我急忙跑到香蕉树前一看,它的叶子上竟长满了小黑点。最终因为长期没给香蕉树治病,它死了,我觉得很可惜。
香蕉树很好看,它的花很漂亮,果实也很甜,我喜欢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