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冬天过春节的时候,因为它让分散开来的一家人团聚起来。我喜欢那热闹的场景,没有悲伤,没有烦恼。
我喜欢夏天雨后的场景,是那样的清爽,是那样的悠然,我的心情是那样的快乐、高兴。
我喜欢玩电脑,游戏中的刺激和反应力的测试,是一个不错的放松方法。我喜欢和朋友一起玩电脑游戏和聊天时的快乐心情,真是无与伦比。我喜欢篮球,和朋友一起打篮球的时光是难忘的回忆。把球投进篮筐时的喜悦,是任何语言都代替不了的。还有团队配合发挥好时,会使我们感到团结就是力量。
我喜欢玩大富翁,在那里面,有时能明白,有钱时不能挥霍,没有钱时能明白要节约,而且还从中得到了乐趣。
我喜欢看书,特别是在夜晚,我不能自抑地要喜爱杂志里的小故事。那些文字,排着队,一个一个地跑进我的书房里(脑袋里)。
我喜欢节日,在节日里,总是听到人们的欢声笑语,看到别人开心的样子,心中总是会出现一种莫名的喜悦感。
我喜欢下象棋,把别人杀个片甲不留的感觉真是好极了,当然也会有输的时候,熟了以后就会鼓励自己,下次要努力啊!加油啊!
我还喜欢在炎热的夏日里游泳,一下子跳进水里的感觉,真是太奇妙了。那种清凉的感觉真是太美好了。
......
我喜欢生活,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