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作文
在所有课程之中,我还是喜欢那一堂语文课。
你们一定会问我:“语文课不是很枯燥,很没趣吗?”是的,我确实不喜欢语文课,我讨厌背诵那长长的课文,但是,在那一天的那节语文课上,我改变了看法。
“叮铃铃!”随着上课铃声响起,一些同学叹着气,说道:“哎呀,这节语文课肯定又要背课文了。过一会儿,老师依旧走进了教室,不同的是,手里多了一个U盘。老师一边把U盘插在主机上,一边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学习第12课:《黄河颂》。”老师接着放起了雄伟的伴奏(U盘内的伴奏),我们也不知不觉地“雄伟”地念了起课文来。过了一会儿,我们读完了课文,老师便随着气势雄伟地伴奏,问道:“同学们,你们对黄河有什么评价?”“气势磅礴!”“无边无际!”“勇往直前!”老师连连拍手叫好。那几个同学心里高兴极了。老师便大声地说道:“同学们,你们用刚才几个同学形容的成语来背诵全文,行吗?”突然被老师这么一问,同学们先是一愣,再是异口同声地回答:“行!”接着,我们开始背诵起来:“我站在高山之巅,望黄河滚滚,奔向东南。金涛澎湃,掀起万丈狂澜……”就这样,这节语文课让我感觉毫不枯燥,像唱歌一样。呵呵!
同学们,看了这篇作文,你们也一定会喜欢语文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