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上午,我和妈妈要在中午包饺子,我和妈妈到了中午就包了。
我拿了一张饺子皮,放了一点馅,我就把它包起来,不知是怎么搞的,破了,我补了又破,破了又补,最后,一只得了肥胖症的患者在我的手里出生了。我边把饺子扔在一边,边说:“太难了,不包了。”但是,妈妈说我受了打击就后退,难成一个做大事的人。我只好回阵地那了。
我又拿了一张皮子,看了一下妈妈。见妈妈在皮子边上抹了一点水。可是,我弄不好,我又放了馅,学妈妈的样子,终于一只饺子出来了! 我又仿造着刚才的手势做了几次,后来,几个歪歪扭扭的饺子出来了。虽然没有妈妈的好看,但是它们都是我的战利品。我开心地向妈妈说:“虽然没有你包的好看,但是我会越包越好,越来越多。”妈妈听了,向我竖起大拇指,说:“你是最棒的!”
一会儿,饺子包完了,我数了一下,七十二个,我包了二十二,我对妈妈说:“我吃我包的。”妈妈说:“好的。”
等我吃到自己包的饺子时,我情不自禁地说:“啊!真好吃啊!我爱吃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