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卖,为什么就是没有卖后悔药?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件事让我悔恨不已。
三年级暑假,我的邻居来了个小客人,他是从乡下来的,名叫小刚。他长着一双大眼睛,圆圆的小脸。我一看就喜欢上了他。渐渐地,我么俩开始来往了,从素不相识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兄弟。一天,爸爸出差回来,带了一个水晶苹果,我高兴极了。立刻跑去和小刚分享。他一看到水晶苹果就爱不释手,我叫他给我,他说还要玩一会。我就去抢,结果他不小心把手一松,苹果掉在地上,立刻摔得面无全非。我坐在地上边哭边说:“我叫你给我,你不给,现在好了
你赔,你赔一个一模一样的给我!”第三天,他的哥哥给我一个盒子和一封信,说是小刚叫他给我的。我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水晶苹果。看完信,我的眼泪直往下流。每当我看到水果店里的水晶苹果时,我就会想起他——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