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事,既让我后悔,又让我难忘那是这个学期的一个星期天。星期六,我做完大部分作业,还剩几道数学题没完成了,心想:明天还有一天时间,这些作业又那么简单,一下子就可以做完了,不如出去玩玩吧!
第二天一大早,我看了一下作业本,心想:晚上做也来得及。然后,我一溜烟儿地冲出了家门。正当我玩得高兴时,爸爸看见了,问我:"作业完成了?”我结结巴巴的说:“做······做玩了。”晚上,回到家后,我看见爸爸正等着我把作业给他检查。我不敢把作业拿出来,磨磨蹭蹭地托了很长时间,才及不情愿的拿出作业。爸爸看后勃然大怒,说;出去玩不要紧,要先做好作业再玩,主次要清楚。可你明明没做好,却撒谎骗人。
这是不可原谅的品质错误。”爸爸还说:“诚实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品德,失去诚实的孩子永远不会成功。”爸爸的话像一记记重锤敲打着我的心灵,,让我留下了悔恨的眼泪。 如今,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感到后悔和难过。它也时刻提醒我做一个诚实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