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从出生到现在,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有快乐的事,有伤心的事,有难忘的事,也有后悔的事。
记得上三年级时,老师重新调整了座位。我和我们的学霸胡雯颉同桌。她胖胖的身体,圆圆的脑袋,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高高地竖在脑后。月牙似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小眼睛。不怎么爱说话。
有一次,在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和胡雯颉发生了一场激烈的争吵。事情是这样的。在自由活动时间,我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偷偷地拿走了她的一个标志桶,想捉弄她一下。忽然,她发现了,大发雷霆,一声尖叫。她的那一声尖叫惊天动地,吓得我魂飞魄散,拔腿就跑。我边跑边笑,她边追边叫。不管怎样,我跑到哪里,她就追到哪里,追得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我见了,哈哈大笑,跑得更带劲。顿时,体育馆回荡着阵阵尖叫声。
突然,我想起男生要保护女生,不能欺负女生,于是我就把标志桶还给了她,只见她双膝发软,浑身无力,筋疲力尽地接过了标志桶。
现在我们已经不是同桌了,但每当我看着她,就会想起那件事。不知为什么,令我十分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