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多事,数不胜数。如:让我伤心的事,让我快乐的事,让我幸福的事等等。但有一件事让我永远都不能忘记。一想到这件事,就让我感到特别的后悔。
记得,那是一个寒假。早晨,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奶奶家,认认真真地把今天的寒假作业写完。正想和爷爷出去玩滑板车的时候,这时,妈妈从单位打来了电话,我想:肯定又给我安排学习的事!果然,妈妈在电话里说道:“喂,我的宝贝儿!作业写完赶紧把书法写一写。我一听很失望,又不能出去玩滑板车了。于是我就应付差事地把书法写完。心想,我这回可以痛痛快快地玩我那心爱的滑板车了!这时,奶奶把饺子煮好了。她说:“高博涵,来把饺子吃了,先不要出去玩。我一听就火冒三丈。“我不吃,我要出去玩!”我气愤地大声喊到。奶奶看我生气了,就过来哄我,我竟然对她又喊又打。然后跑出去玩了。后来,我静下来想了这事,越来越后悔,我怎么能这么对待我的奶奶呢?我真不应该呀!
从此以后,我在奶奶面前特别的听话、乖顺。再也没有对她发过脾气。通过这件事,使我懂得了要尊敬自己身边的老人,要让她们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