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件让我后悔的事,我想起来就心疼,你想知道吗?我就给你说说吧!
明天就要第八单元考试了,这可是最后一次单元考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睡着了。第二天到了,就要考试了,我们都在紧张的复习着。这时,上课铃响了。只见吴老师拿着一大卷试卷走了进来,二话不说,就把试卷发了下来,说:“对折,写好名字,开始考试。”我想:这次考试一定要考好!我写呀,写呀,跨过一道道难题,我想:哈哈!我一定能拿下这个一百分。正当我得意的时候,一道难题挡住了我的去路。题目是这样的:呜()飞船长鸣一声()飞向太空()把()里面填上标点。我填了“呜——”飞船长鸣一声,飞向太空。可我又觉得“呜()”这里好像不是填“——”的,好像是“!”的。我想:要不看看同桌的答案。我回头一想,看别人是作弊,先用“!”试试吧。哎!现在只能用蒙的了。我带着不安的心情写下了答案。交卷了,我翻了语文书,什么?应该是填“——”的。哎!我改错了!改天,发卷子了!我一看,才96。5分,最高的是99分。没办法,天下没有后悔药,已经这样了,又能怎样?要是加上那一分就是97。5分了。
我当初为什么要改,为什么不看清楚语文书,这真是一件让我后悔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