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在生活中,我的事情如同沙子一般多,其中有一件事令我很难忘,也很后悔。
记得有一天,我去哥哥家玩,我看见哥哥不在房间,我到处张望找他,只见桌子有一只很眼熟的被子,当时我很好奇,我把它拿起来,看见底下有一个“文”字我脑海里就浮现出这只杯子的来历,这只杯子是奶奶生前最喜欢的。奶奶有两个这样的杯子,一个给了哥哥,一个给了我。这杯子是正方形的,而且奶奶还在杯底下写上了我们的名字。这杯子也是奶奶送给我们的唯一东西。
这时,哥哥在叫着我:“妹妹,你在哪里啊?”我一听,心想:不要让哥哥知道我碰他的杯子,不然会被骂的。我马上把杯子放在桌上,谁知我一个不留神,杯子就在我手里滑了一下,“啪”的一声碎了。当时我心神不定,马上捡起碎片来,而哥哥飞快地跑到房间门口见到杯子,面上愉快的表情都被怒气赶走了。破口大骂:“你真讨厌,什么东西都给你搞坏了。”我想:我真没用,怎能把奶奶送给哥哥的被子打碎了。这时我语无伦次:“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把我的~杯子给'~你好吗?”哥哥怒气冲冲地说:“你怎么能把奶奶的东西随便给人呢?就算你给我了,也不可以补回奶奶对我的好啊!”我这时泪水汪汪的,可是哥哥还是勉强地笑了笑,“不要哭,只要你把奶奶留给你的杯子保存好,我就高兴了。”
我虽然很后悔当初打碎了这只杯子,但是这件事也教育了我,有很多事做错了是不能弥补的,但是还可以努力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