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我的家乡在中国的最北方。
这里山水秀丽,阳光明媚。四季分明。街道整齐干净,它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小城市。
春天对我的家乡来说总是来的太晚了。春姑娘也许太害羞了吧,它总是姗姗来迟。夏天是这里最舒适的季节了,当然也是我就喜欢的季节。夏日里白天有明媚的阳光,夜晚有清凉的微风。还有满山的翠绿,会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在我的家乡里,你可以尽情的深呼吸,因为空气里有股淡淡的草木的清香,那是大自然的味道。秋天这里就更加的美丽了,这时满山的翠绿会在不知不觉中变得五彩斑斓,一片片树叶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风中摇摆。家乡的冬天总是很漫长,但是冬天却是小朋友最喜欢的,因为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还可以穿着重重的雪鞋,从高高的山上风驰电掣的滑雪玩。
这就是我四季分明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