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那美丽富饶的内蒙古大草原上,这里有许许多多美丽的景物,而且物产十分丰富。我的家乡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草原之一,这里地域辽阔,风光旖旎,水草丰美,3000多条纵横交错的河流,500多个星罗棋布的湖泊,组成了一幅绚丽的画卷,一直延伸至松涛激荡的大兴安岭。
31个少数民族,各具特色的风土人情,珍贵的历史文物古迹,回味无穷的地方风味,又为美丽富饶的呼伦贝尔增添了色彩。这里还盛产番茄。向日葵籽。和那香甜可口的奶酪。这里的春季绿草如茵,晴空万里,是旅游观光的胜地;夏季气候宜人,空气净透,是避暑度假的胜地;秋季瓜果飘香,是个丰收的好季节;冬季银装素裹,白雪皑皑。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