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登封,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的家乡有观星台、中岳庙、少林寺、嵩阳书院等名胜古迹,少林寺功夫闻名全世界,就连俄罗斯前总统普京都来参观欣赏呢!
嵩山是一座非常雄伟壮观的山。春天,山上的小草都发芽了,整个山都披上了一层绿军装,有些花儿也开放了,看上去非常的漂亮;夏天,嵩山上登山步道的人特别多,有出来散步的、锻炼身体的、乘凉的,非常的热闹;秋天,嵩山上有的树叶变黄了,有的树叶变红了,看上去就像给嵩山装点上图案的外衣,好看极了,随着时间的变化,树叶慢慢的都落下来了;冬天,雪后的嵩山远远望去,就像铺着一条白带一样,雪白雪白的非常好看,大人、小孩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的非常开心。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登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