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家乡作文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它是一个可爱美丽的地方。我家乡有很多大山,比如大青山,山上有许多花草树木,它们非常漂亮,而且一座接着一座,使人总想有爬上去的想法。
我的家乡也有很多梯田,站到远处一望,很像一个大大的“田”字,非常美丽。到了秋天各种各样的粮食都丰收了,农民伯伯满脸笑容,分享着一年的收获。草原也属于我家乡的一部分,那里的天比别处的更可爱,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的那么明朗,只要你置身草原,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心情,都会变得很舒畅!
啊!我的家乡太美了,我爱我家乡的每一个角落。希望你们也会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