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荆州,荆州是一座美丽的古城!
一进荆州就看见了美丽的九龙渊公园,九龙渊公园有美丽的护城河,公园的广场上有很多人在那里跳舞,春天的时候有很多人在那里放风筝。你如果边走边看的话就会看到最引人注目的屈原雕像呢,每年端午节的时候,九龙渊公园的护城河上就会展开龙舟大赛,以此来纪念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屈原。
沙市的万寿宝塔是一个古老的建筑,它在沙市的荆江大堤上,万寿宝塔里面四季如春,有很多古老的盆景和古老的建筑,想要爬上万寿宝塔的最高层没有足够的勇气和胆量是不可能的喲!
你知道长江上最伟大的建筑是什么吗? 那就是全亚洲最长的长江大桥了,荆州的长江大桥非常的雄伟漂亮,桥上的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站在桥上看江上的风景真是一目了然!
我的家乡
荆州还有许多名胜古迹,欢迎你们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