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歌的海洋,舞的故乡,是让人难忘的好地方!
这里有一代天骄成吉思汗长眠的地方“成吉思汗陵”。有辽阔的大草原,有会唱歌的响沙湾,有湿地生态旅游胜地鄂尔多斯世珍圆,有沙漠绿洲转龙湾旅游度假村。这里环境优美,人杰地灵。
这里不仅仅有优美的景色,更有丰富的物产。我们的煤炭已探明储量一千四百九十六亿吨,占全国探明储量的百分之十五。我们的羊绒远近闻名,来自阿巴斯草原的白绒山羊,它的绒织成五颜六色的羊绒衫,穿上它你冬天不会觉得寒冷,这可是、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啊!依靠着这些资源鄂尔多斯市已成为内蒙古经济发展速度最快,效益最好的市。随处可见的高楼大厦,可以看到家乡的巨大变化。
啊!朋友请到鄂尔多斯来吧!我们将用热情款待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