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游过雄伟的长江三峡,也游过秀丽的桂林山水,但家乡的后沙滩是我永远忘不的!晴天的早晨,火红的太阳从海面上冉冉上升。放射出金色的光辉,大海脱去了蓝色的睡衣,换上了金色的裙子!夏天,夕阳西下,这里成了人们避暑的乐园。人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争先恐后地汇聚而来,投入大海的怀抱,欢畅自由地游泳,海水掀起了雪白的浪花,大家自由自在的游泳,像鱼而一般在海里穿梭往来。
小朋友在大水仗,你拍 来,我拨去,个个大得热火朝天,谁也不让谁。岸上,几个人躺在又松又软的沙滩上休息,浪花大在脚底下,怪痒痒的,小朋友在堆沙堡,笑声在天空上回荡,为美丽的后沙滩又增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当夜暮降临的时候,大海又穿上了蓝色的睡衣。家乡的后沙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