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茶
我的家乡在陕西汉中,我们这自古以来就是大家常观光的地方,因为这里除了有著名的景点外,更主要是这里有一种茶,它不但很香还能让你找到家的感觉。
这种茶叫闻香,听起名字就知道它的香气特别浓,它是一种开有四片叶子的茶不仔细看和野草差不多,但是只要有它在的地方那个地方就很香,而且是一种淡淡的清香,闻起来让你陶醉让你百闻不厌。
以前我们小的时候,特别是夏天,很多小朋友都容易中暑,老人们就出去寻找这种草,然后泡水喝,结果就好了,后来慢慢的很多人都开始摘,然后听人们说这是一种茶,慢慢的开始就有人种植,加之这里的环境很适合,慢慢的我的家乡就发展起来了,当然我们也跟着茶的发展也致富了。我还要说有人想把这种茶带出去,结果成活。
这种茶也有一种特别的感觉,特别是出门在外的人,每次想家的时候就掏出自己带的闻香,倒上一杯热水泡起,满屋子就飘香,慢慢品尝就能想起在家的感觉,特别温暖特别亲切。
我爱我家乡的茶,不仅仅是因为它香,主要我是因为爱它的亲切爱它特有的感觉,如果你想品尝,欢迎你来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