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四川省内江市,那里景色迷人,是个美丽的地方。在家乡,最让我感到快乐的是家乡的大洲广场。 每当春风吹绿山林,小朋友们就到大洲广场放风筝。天空中,“老鹰”似乎在和“孙悟空”赛跑呢!
“小麻雀”飞得还算快,可是“火箭”领了先! 当夏天来临时,沱江河里聚集了大人、小孩、老爷爷,他们都欢快地游着,啊,河水是多么的清澈凉爽呀!河里的人们都在笑,我似乎听到了沱江河的欢笑声。傍晚,广场上的音乐喷泉也开始了新的舞蹈,一会儿撒向左边,一会儿撒向右边,多么有趣呀!随着音乐的节拍,喷泉冲向了最高空,差不多有一二十米高啊。成串的水珠从空中飘落下来,像晶莹剔透的珍珠。有的水珠撒向我们,哇,好凉快! 金秋时节,大洲广场穿上了“金装”。
原来是一旁的杨树、梧桐落下了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像是在空中翩翩起舞的黄蝴蝶。 到了隆冬,小朋友在广场上滑冰,打羽毛球…… 啊!大洲广场,你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是一座美丽的广场。 我爱大洲广场,但更爱我的家乡——内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