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临清,虽然没有泰山那样雄伟的峰峦,也没有香山那样死活的枫叶,但他四季风光如画,谁见了都会赞叹不已。。。。。。
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它是运河岸上的一座古城,有着“小天津”的美誉。
我的家乡道路很宽,在有的小区和一些休闲广场安放着许多健身器材,两边有整齐的树木。街上人来人往,车辆川流不息,在繁华的路段有大型超市,里面有琳琅满目的商品。清澈的运河像一条玉带缠绕着临清这颗明珠…… 我们小朋友最爱去的就是公园和广场了,公园里有好多小动物,有猴子、孔雀、山雀等,哇!那边还有举行赛车比赛的呢!可我早就属于“退休”年龄了。这里还有好多健身器,许多爷爷、奶奶们每天在这里健身、聊天……听,那边还传来依依呀呀调嗓子的呢,对了,我们临清还是有名的“京剧之乡”呢! 再到广场走一走,有好多人在放风筝。你看,那些摇摇摆摆的风筝像小鸟一样自由的飞翔在碧蓝的天空中,咦?那是什么?原来是姑爷爷放的大树风筝,好像是一颗会飞的“大树”一样。周六这里还举行大型车展,好多的人在这里看车、试车,热闹极了…。。 我家乡的美景说也说不完。
总之,我爱的就是我美丽的家乡——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