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变了作文
我的家乡在江苏省滨海县滨海港镇,这里虽然没有城市的喧闹,也没有车水马龙般的壮景,可我却深深地爱着这片土地,每次听到有关家乡的报道,我心里就很自豪。
家乡美,美在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大楼房。家乡的人民现在逐渐变得富裕了,家家都争先恐后地盖了楼房。一条条的崭新的道路伸向远方,不像以前见到的车辆所到之处就扬起漫天的灰尘。楼房中间的街道也完全变了一个样,它像一个正在成长的孩子,慢慢散发着它的光彩和魅力。街道两旁装上崭新的路灯,到了晚上,无数盏灯照亮了出来散步人们的心房。虽然不能和城里相比,但我的家乡也有模有样了。伯伯家靠种植果树致富了,家里还买了汽车,它代表着我们家乡经济的显着变化。
家乡的树很多,大部分都是杨树和柳树。夏天,绿树成荫,几乎把整个天都遮住了,密不透光。在树底下真的很凉快,空气也很清新。下午,有很多人在树下拉个吊床或铺个凉席,乘起了凉来,再沏上一壶茶水,真的是享受,所有的人们都感到无比爽快。
家乡美,美那一排排楼房;家乡美,美在那一条条宽阔的道路;家乡美,美在那一条条绿水。绿水两岸的柳枝倒映在水中,好像绿了整个世界;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快活极了!家乡美,她给了我无穷的憧憬和力量。这些所有的变化都是我们党的富民政策好,给家乡的人们带来了美好的生活!我们这些家乡的孩子沐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感到无比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