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作文
今天,我决定自己烧糖醋里脊。因为老妈烧的糖醋里几有一些怪味,所以才自己烧。
我从楼外楼专卖店里买了一盒半成品的糖醋里脊。我打开煤气炉时,心想:我要不要先放一块里脊试一试。我点着了火加了点油,把一块里脊放进锅里,大约30秒后。我一看,啊,里脊不见了,锅里多出个“黑包公”。我赶紧把煤气关了,拿出“黑包公”,把他扔进了垃圾桶中。
我看一下说明书,说明书上写着:请用小火这四个字。噢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呀!我又打开了煤气,调成小火,加了点油。我怕再出错,就放了三块里脊。一炸,哇,一阵香气扑来。我赶紧把炸好的里脊放到盘子里。我把剩下的里脊都放了进去。哇,又是一阵香气扑来。我把全部的里脊都放到盘子里。
之后我剪开了调料包把调料倒到锅里。等锅边缘上冒泡泡了把里脊放进去,拌匀。一锅好吃的糖醋里脊就好了。
我学会烧糖醋里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