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中秋作文
中秋马上要来喽!想起了月饼的味道,我又流口水了。唉!中秋来,月饼开。
我们的大家庭,除了表姐一家在广州外,中秋那天应该都会到齐吧!到时肯定会很热闹!不过还是祈祷不要热闹过了头,到时害得连作业也不想写了。吃个月饼,吃个团圆;如轮圆月,幸福圆圆。真是馋透了,窗外的天空已被暗夜编织完,唯有那轮圆月闪着生命的光辉,照亮夜空,如诗如画。中秋将至,团圆将晓,月饼尝尝开口笑。我真是太期望中秋了,现在中秋将来临,我干脆学“季老”也从每日的小记中摘点内容吧!
2009年9月6日 郁闷
这几天我心情很差,中秋,你来吧!你快给我来临,如果你来,路费全包!食宿也全包!你快来吧!
2009年9月13日 开心
亲爱的中秋,我对您的仰慕之情如滔滔江水连绵不断,请您快来!我会做最好的菜,负责找最干净的房间给你住。记住,我不想听到“何日君才来”。
2009年9月18日 生气
不会吧,中秋,你就这样对我,连回信也不回!不就几块钞票嘛!哼,可恶,严重鄙视,鄙视,超级鄙视!
2009年9月23日 开心
诶呀呀!中秋就快来了,我特别高兴。你来了后,和我一起乘火车去宁波,吃个大月饼,好吃得口水直流。
看来中秋即将来临对我来说还真是个喜事儿。中秋,别忘了我们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