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一日游200字作文
上个星期,我一家人和我妈妈同事一家一起去千岛湖玩。
汽车在公路上开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千岛湖,我们来到岸边,一望千岛湖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一样宽,我们先上游船,坐在游船上,一个个岛像一座座房子一样数也数不清,涛涛的江水中有松树的花粉。忽然,一个巨大的身影从我身边飞过,原来是只鹰。
我们要去五个岛,先去猴岛,再去孔雀岛,然后到羡山岛,接着到天池岛,最后到蜜山岛。
船在风平浪静的湖上开,终于到猴岛了,那儿的猴子可多了,个个都是贪吃鬼,有只猴子在树上,我妈妈一扔食物,那猴子可准了,马上接到食物了,它躲在树上吃的津津有味,我还和可爱的猴子照像。导游又叫我们上船了,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孔雀岛,一只只美丽的孔雀在山上到处都是,叫的可好听了。那儿还有孔雀公主,它的羽毛就更加美了,在孔雀岛上还人山鸡呢,可漂亮了。还有羡山岛、天池岛、蜜山岛,个个都很美。
今天千岛湖一日游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