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年的某一天我们嘉兴市实验小学举行了隆重而又盛大的绿苗苗儿童团员升少先队的员仪式。那是多么难忘的一天啊!
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为我们这批小弟弟小妹妹们系上了鲜血般的红领巾。那时候我的心里是多么的甜,多么的高兴啊!我想:现在我已经是少先队员了,已经是姐姐了,已经不是一年级的那不懂事的小孩子了!我要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争做一名优秀少先队员。
如今的自己已经做了两年的少先队员了。却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好.2007年时信心满满的自己仿佛随风飘到了很遥远的地方,我想要把它抓回来的时候,它已经飘远了,我已经抓不到了。2009年的自己才知道要做一名优秀,德、智、体全面的少先队员有是多难。但是一想到五行红旗和毛主席带领战士们打仗的情形,那是多么艰难,但是他们还是坚持了下来。
所以,我要学习他们的这种精神,一定要完成自己的心愿,我也会把一个信心满满的自己找回来的,我依然要争做一名优秀少先队员!我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能成为一名优秀少先队员! 我也希望中国越来越发达,少先队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