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故事作文
红领巾十分常见,但是我和我的红领巾还发生过一些有趣的事情呢!有一天,我从学校放学回来,因为天气热,于是我把脖子上的红领巾拿下来放在裤袋里。
晚上,我早早吃过晚饭,洗完澡,便上楼睡觉去了。第二天早上,我正要戴红领巾,却发现红领巾没有了,于是我东找西找,一会儿查看柜子;一会儿看看茶几;一会儿又翻开书本,但就是找不着,这下我着急了。要是找不着,学校可是要扣分的。最后还是老爸对我说再去买一根吧!我看看钟头,便只好答应了。又一天早上,我穿上那条前几天穿过的裤子,我像往常一样往口袋里一模,却惊奇地发现,那条红领巾居然在我的裤子里,还有点湿湿的,真是让我又悲又喜,悲的是我另外花钱买了一条红领巾,喜的是我终于找到了它。后来想想,我真的是太粗心大意了。还有一次,我家在装修,一个柜子才刚刚刷上白漆,但我刚开始不知道,把红领巾胡乱地扔在了上面。后来,等我要戴的时候,发现那些白漆全都粘在了上面。
于是,我不得不又去换了一条红领巾。这就是我和红领巾之间发生的一些事,这些事便让我和红领巾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