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幼儿园的时候,看见大哥哥大姐姐们胸前飘扬着的红领巾时,我很羡慕。妈妈告诉我:“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染成的,那是光荣的像佂,没有他们无私的奉献,就没有我们和平的今天。
有一次,小舅舅放学回家,刚解下红领巾,,我就抢着把它鸡道我的脖子上,然后在外面跑来跑去,在小朋友们面前炫耀。到晚上睡觉了才依依不舍地解下来。直到2005年十月的一天,那激动而光荣的时刻终于来了,我站在队旗下,举起握紧拳头的右手庄严地宣誓着:”我是少年先锋队队员,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从此以后,每当我想乱扔垃圾的时候,一低头看见胸前的红领巾,就乖乖地扔到垃圾箱去。参加运动会,跑步快要没力气的时候,看到胸前的红领巾,好像在为我加油,我又全身充满了力量,为班级争得了荣誉。
红领巾你是我的光荣,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激励着我,我会好好爱护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