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寒假500字作文
寒假过去了,真令人依依不舍。看,它是一个多么丰富多彩的假期啊,把它比喻成什么呢?它像七色的彩虹,像多变的云朵,像缤纷的贝壳……永远美好,灿烂。这么好的寒假生活,怎能只有我一人独享呢,把它写出来,让大家一块享受吧!
我的寒假生活之一,那就是每年必不可少的一项:吹笛子。从小,我对笛子就有一种仰慕的感觉,后来,我在笛声的滋润下渐渐长大,而对笛子的依恋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强烈。我一步步沿着这条只有开端,却永远没有尽头的长路走下去,走下去,它并没有夺去我的寒假时间,而是使我的寒假更充实,丰富。
我的寒假生活之二:玩计算机。计算机的奇妙真是很难用语言表达出来。你知道吗?一个小老鼠般大的鼠标,就能带你进入一个神奇的电脑世界。你可以用它玩有趣的电脑游戏,进行一个个惊险刺激的探险;你可以用它接发网友的邮件,分享素不相识的朋友寄来的欢乐;你还可以用它上网,享受网上冲浪的乐趣。在这高科技的虚拟世界中,你能知道现代科技的进步是多么迅速,现代人类的步伐是多么有力。
大年三十晚上,我们小区放了很多烟花,有粉红的,有黄的,还有蓝的。它们有的像椭圆,有的像爱心,有的像一朵盛开的花,还有的像一棵柳树,真是五颜六色,千姿百态。过年了,我穿上了新衣服,新裤子,新鞋子,我还收到了很多红包。爸爸妈妈帮我把红包存进了银行,昨天,我用自己的钱交了学费,我还用剩下的钱买课外书,让自己学到更多的知识。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简单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