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寒假500字作文
寒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我们市刚刚开滑雪场,我们来到了滑雪场,买了三张票,各自领到了雪橇和滑板。就进入了滑雪区域。我们刚进去我就哇的一声里面好美啊,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人们好像一团团黑影,自由自在地玩耍。
滑雪场里的人还真多呀,初略一看就有二百多人。这时,爸爸叫道:“快点穿上滑雪用具”可是我和我妈都不会穿,我们忙了半个小时都没有穿上。我就对爸爸说“你不是会穿吗,来教教我们”这时爸爸也犯了难。这时有位中年男子走了过来,笑着对我们说“我刚才看见你们都不会穿上滑雪用具,我来帮帮你们”我听到这个声音非常的熟悉,我抬头一看,呀,原来是我们班林xx的父亲,我笑着说“你也来滑雪”他笑着对我说“小伙子,你是不是和我女儿林xx是一个班的”。我说是,他又说“我本来在xx俱乐部当教练,有于这里开了滑雪场,这里的工资,不那里的要高于是我就在这里当滑雪教练”我心里想太好了。于是,我们在他的指到下,我们把滑雪用具穿好了。
接下来我们在他的指导下开始滑学。只见教练他轻巧的弯下身子,用力得撑住手杖,滑雪板就自己向前移,而我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只能移动一点点。教练鼓励似的朝着我笑。我不服气,誓言要赢过他,我连摔带倒,经过几次的经验,终于掌握了平衡。我想走上山去,因为我发现登山用具太慢了。等我上去以后又由于离两边太近,总是摔跤-原来我还不会拐弯呢!于是我又开始了下一步练习……渐渐地,我不仅学会了拐弯,还学会了停止。
接下教练露出了自信的一笑,说“我们成功了,我们全家真聪明”。虽然这样,我还是享受到了滑雪带来的乐趣。
我们玩了两个小时才回去,我们很开心也很快乐。我喜欢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