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寒假500字作文
每年年次寒假都在家,可今天我们一家除了老爸以外我,我妈和我妹和邻居去了雁荡山的“小龙湫”和“大龙湫”。
我们经过漫长的路来到了“小龙湫”走了一段,我们买了票进了“小龙湫”走了一段路我们来到了庙前听别人说:“走钢丝的节目在11:00开始。”我们见时间还早就走到了一个电梯的地方,上了去。回去时我们来到了仙姑洞,听说“神州侠侣”就在仙姑洞演的。之后看完表演来到了大龙湫,进去只见有个观音洞听说有个传说,我来说:“相传在一千年前,观音洞里有很多岩石,还长着刺藤,抓捏、蜈蚣精和狼,他们很凶暴。一日,一个老和尚来到方洞。
那时,他已经精疲力竭了,他看到观音洞,想去那里念《法华经》,当时他忘记了口渴忘记了饥饿,加快步伐去念经。一条条刺藤划破了老和尚的脸,但他毫不觉得痛,还是不断前进。老和尚终于到了,他在观音洞里念经,岩石上的水洞一滴一滴地掉下来,老和尚称它为“清泉”,老和尚念了一天一夜,住在这观音洞的狐狸蜈蚣精和狼都戏弄老和尚,可是老和尚还是管自己念经,不去理他们。终于它们改了,直到今天那位和尚还在。不一会我就走完了大龙湫,风景也看完了。
就到下去我们看完了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