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寒假500字作文
我的快乐寒假结束了一个学期的紧张学习,迎来了轻松多彩的寒假生活,真是让人心花怒放啊!寒假很长,可以做很多事,还可以玩得很痛快!我喜欢书。书,是我的最爱。书中有许许多多非常有意思的人和事。妈妈在暑假的第一天就给我备足了精美的精神食粮——12本好书,有《中华上下五千年》、《少年百科全书》、《老人与海》…暑假里,我读了好多书,它们给我打开了一道道知识的大门,让我眼界大开!读书还是我的写作水平得到不断提高。我爱写作文,写完就请姥爷给我修改,这个寒假里我写了好几篇作文,姥爷总夸我真棒,有进步!
我喜欢学习英语,学校在“寒假英语班”替我报了名,我每天去听一节课,我学会了很多英语单词,短语和语法有英语表述的能力大有进步,口语水平也提高了。我喜欢上网,网上世界太精彩了!可是对眼睛不好,妈妈只许我每天做完自己的学习指标。上网二十分钟常常正在兴头,妈妈就发出警告,我只好恋恋不舍的下线了…我喜欢雪,小时候,我站在窗前看外面飘飘扬扬下着什么,外婆告诉我那是雪,那是美丽晶莹洁白的雪。我急急忙忙的往外跑,只见漫天飞舞的雪成片扑向脚下的土地,六片雪花晶莹剔透…寒假过得很快,有趣的事也蛮多,丰富多彩的寒假让我精力充沛,精神焕发,我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