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乡的变化作文
改革开放以来,我的家乡便有了巨大的变化。你看现在的海宁,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车辆在马路上川流不息;有了先进的马路设施,有了快捷的小汽车,我们的家乡走在社会的前面。说经济太远,我们就来说说我们身边的建筑吧!
今年,我们学校“改头换面”了一番。新建了体育馆、教学楼,还有漂亮的塑胶跑道,这些把我们的学校打扮得特别引人注目,这可不是我吹嘘!塑胶跑道在绿色红色两种颜色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精神、整洁,大家一下课,就一窝蜂地冲向属于自己的地盘。你看,这边有人在跳牛皮筋,那边有人在玩摔跤,整个校园,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校园也仿佛有了生命一般,随着我们的节奏舞动起来。庄严的体育馆里又有人在展开激烈的比拼。
从外表看,体育馆像个年轻美貌的少女,她为我们打开了强身健体的的大门,许多人都想进去观赏一番。每当我们学校要举行什么隆重仪式时,我们都会亮出体育馆,这个体育馆面积很大,容得下几百人观赏节目,可看性强,在绚丽的舞台上,还有彩灯的照耀,让你的视觉、听觉都得到享受。走出体育馆,你会看到我最喜欢的地方——篮球场。这里不仅是篮球爱好者的天堂,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地方,在这里我可以尽情发泄这一天的不愉快;我可以暂时忘掉一切,疯狂地玩、歌唱;我可以不顾忌别人的眼神,呼吸新鲜空气,说不定就有了新的灵感。
美丽的校园在变,美丽的海宁在变,我们追求小康社会,海宁一个有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