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乡的变化作文
走进这里,如同走进一个温馨的摇篮,这就是神我养我的地方-----平庄。由于近几年的发展,我的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那原来发出阵阵恶臭的河流,现在已经改成一条既漂亮的旱河,河里还有鱼呢!许多老人拿着鱼竿去钓鱼仿佛给寂静的河流增天了不少情趣。旱河的前面还有一个小广场,每到晚上许多人出去散步,有些人还在广场上扭秧歌,打羽毛球,总之旱河的广场是热闹的。
只见昔日泥泞的羊肠小道,现已变成有大有宽阔的柏油大马路,两旁还中上了漂亮的既典雅又美丽,花香四溢,哪怕十里路也能闻到花的香味,一直想到我的心里,总之柏油大马路的花是迷人的。原来,那些低矮的平房,现在已经变成像雨后春笋那样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往日那光秃秃的荒山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座生机勃勃的青山。总之高大的楼房和青山是令人惊讶的。这时的家乡,是一个高科技信息化的世界家家户户都用上了电脑,能足不出不出户就了解国家大事,总之这时的家乡是高科技的。
家乡的变化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我希望在那不就的将来,我的家乡变成万人瞩目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