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三门,被誊为青蟹之乡。然而,出生在青蟹之乡的我更是喜爱青蟹。青蟹的味道令我口水直流"三万尺"!那个滋味,啧啧,真是鲜美着呢!将青蟹弄成两半,蘸着酱油醋吃,我相信,那滋味会令你五天五夜也忘不了!但是,你光会品尝青蟹,而不会烹饪青蟹,那你就是一个十足的"懒鬼"了。
下面,我将列出一般烹饪的方法:芙蓉青蟹。他的原料是:青蟹五百克;方法:清蒸;配料:鸡蛋两只,黄酒一两,盐10克,味精,水。百花青蟹丸。原料:青蟹五百克;配料:淀粉五百克,蛋清,香菇,笋,黄酒,盐,味精,糖,油。写着写着,不知不觉中,口水流出来了。我盼望着夏天的到来,盼望着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做在空调间内,蘸着酱油醋品尝那美味无比的青蟹。我爱我家乡的青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