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偏僻的小山村里 ,那里山清水秀,葱绿的树木围绕在房前屋后 ,放眼望去 ,碧绿的菜园 ,青青的油菜苗 ,绿油油的小苗......映照的池塘里多的水变绿了,天空也变绿了。
而最有趣的是屋后的菜园:春天有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浪漫的樱花,洁白的李花......初夏有红艳艳的樱桃,香甜多滋的水蜜桃 ,金灿灿的杏......秋天又像葫芦似的梨儿挂满树梢,像“口 ”字的柚子累得柚子树弯下了腰......这菜园真像一个百宝箱,里面的宝贝可真不少。
上周星期日,我们体验了一次开心农场的真人秀,那可比网上的有趣多了。吃过午饭,我们来到菜园,望着一个个沉甸甸的柚子,都不知从何下手心里都在盘算着应该找最大最甜的摘。
“啊 ,这个好大,我要这个!”
“我这个更大!”
我们都在争先恐后着说自己的最大最好,手却停不下来 ,只听见“咔嚓咔嚓”的声音,再一看,柚子树也终于抬起了头,伸直了腰。
“不摘了!不摘了!已经装不下了!”爸爸不停地喊了起来。
“哦,真的吗?”我不相信地问。
一抬头,我又发现了一个目标,“爸爸!你帮我把树顶上最大的那两个摘下来好吗?”我为我看到最大的两个而自豪眼巴巴的望着他,希望他不要拒绝。
“哎!真是一个贪心的小东西。”爸爸边摇着头边帮我摘下了那两个最大的柚子。
“别说别人贪心,我们还不是!哈哈哈!”笑声在菜园里飘荡。
家乡,我魂牵梦绕的地方,你让我如此地迷恋。我爱你,我美丽的家乡。